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小朋友过节  

2015-05-29 15:3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女儿的单位为小朋友庆祝儿童节而举办欢乐会,有玩有看电影,这样一早小朋友随她妈妈去单位了!
     总算一天没有什么事可做了,把周日的上马半程拍的照片全都发到酷跑网的黑子训练营板块,也算了结了一桩事情。
     接下来周日又有一场半马比赛,是在郊区的青浦举办的赛事,这和上周的半程不好比了!应该不是一个级别的赛事,所以可能参加的人数不是很多吧!主要还是不方便,不过听说还是很热门的,这年头,马赛是拉风啊!
     可见现在的马拉松赛事实在是太多了,是不是里面可有赚头?
     反正这样的比赛我不大会去参加的!去拍拍照倒有可能!
     还是跑跑步,散散心,活络活络筋骨最好了!
     每天能来一瓶冰啤喝喝是最开心的事了!天还没热,但喝啤的心切日益浓厚!好在便宜的时候进了几大箱,慢慢喝也快喝完了,怎么没有感觉到啊!
     还是一如既往的慢跑,跑完这个月,准备来点带刺激的跑跑,老是慢跑会把脑子跑成脑瘫的!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20℃,公园一大一小加来回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31公里。
发两张早上女儿传来的片片,儿童节一定是要小朋友快活才算是过节了!
小朋友过节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朋友过节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朋友过节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