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庆五一 举国旗  

2015-05-01 08:51: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跑了27公里,明天要跑28公里,那么今天该跑多少公里呢?
     五月开头就来了一个难题!
     又不是身强力壮的小伙子,也没有什么赛事要急着训练,何必连着大干特干猛干?
     还是休息休息为了明天跑的轻松点!
     今天出发,明天跑步是黑子训练营今年的一个训练科目,作为训练营的一名积极分子,作为受益于黑营的我没有什么事情当然要参加。也是我享受生活乐趣的一部分。
     所以今天不跑步也是为明天的跑步而作准备。
     虽开头没有红,但我相信这个红五月不会跑的差的!
来一张难得的去年雅典跑马举国旗庆胜利的照片,也算是庆祝今天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庆五一  举国旗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