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春天跑步快活  

2015-05-12 14:47: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一个半程跑下来,没有强要求,结果还不到2小时,今天只能慢慢跑了!
     感觉很好,慢慢跑也不怎么慢,只是想尽量慢,才没有超其他人的想法。
     本来想跑四小圈加来回也有十一公里了,不想跑的欢,感觉不过瘾,又多跑了小圈一圈才跑回家,这样的感情跑好像很久没有出现了!
     还没到夏天的气温标准,所以早上跑步很是舒服,虽然一早出门短裤短衫的还有那么一丝凉,但跑了1公里多,热身以后,腿脚放开,跑步就舒服了,这就是春天跑步的最好感受!
     现在的天气跑个10公里已经小菜一碟了,看样子以后再要加点量了!
     现在的跑步已经有点速度上去的感觉了,跑着跑着自己没有感觉,但咕咚的声音却在提醒你,你已经越跑越快了,我真的跑快了?
     虽咕咚有时准,有时不准,但不管准不准,这提醒声总是冲着快的去的,虽然没有感觉到快,但数据显示我真的跑快了!
     这就是春天跑步的步伐,想不快也不可能了!
     只能珍惜春天的季节,能有这么好的温度,条件,怎么也要跑的好一点啊!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13℃,跑量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55公里!
来一张黑营七周年庆我上台领奖的照片!谢谢阿娟为我拍的照片。春天跑步快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春天跑步快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