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慢跑怎么会跑不多  

2015-04-08 13:28: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不给力,今天也不见得有什么好转,跑起来还是跑不快,又跑不动!
     刚跑进公园不久就看到超级小陈在拍晚季樱花照,这是她告诉我的。
     因为不是一个档次,所以我跑我的,她拍她的。可不一会儿,她就追上来了,还要和我一起跑!
     明明不是一个档次的,要跑一个速度,这只能按我的要求跑了。
     可咱也不能太慢啊,好不容易一圈2公里跑下来,配速5分50秒,俺就叫吃不消了,还是要她跑自己的速度,可小陈今天铁定和我一起跑,没办法,告诉她只能6分多的速度跑了,这样今天公园四小圈跑完立马跑回家,拉伸也不做了,为什么?今天一早的温度还是低,怕感冒啊!
     来过了夏天的温度,来过了春天的温度,现在一下子要回到冬天的温度,这跑步怎么也会感冒啊!
     只能顺其自然了!扬州马拉松还有10天就要开跑了,看来想好成绩没有什么希望了!
     好在只是一念之妄想,过去了也练过了,没有什么起色也就算啦!
     不把这扬马再当回事了!
     不就跑个半程马拉松吗,没有什么可以兴师动众的狠命的跑个明白?
     跑个扬马只不过去会会老朋友罢了!
     连今天的咕咚也闹脾气了,以往的准变的今天一点都不准了,老规矩的11公里只算你跑了5公里多,时间却要花掉1小时15分钟,靠谱吗?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6℃,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81公里。
慢跑怎么会跑不多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