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高价的上马半程赛事  

2015-04-28 11:10: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的温度一上来连睡觉的时间也缩短了,一早4点多就醒了,再也睡不着了,怎么办,只能起来跑步了!
     简直可以说是来到了夏天的季节了,一早出来哪还有冷的感觉?一跑就可以冒汗,跑的猛就立马冒大汗!
     这样的温度,这样的晴天,这样的慢跑,对身体健康极为有利,没有压力的跑,是最好的健身运动!
     早早来到公园,还是有好多的晨练者在跑步,在打拳,在太极!
     全民健身运动已在广大的市民中留下深深的印象和行动,现在不愁吃,愁的就是运动。
     运动,尤其跑步的活动已经成为商业抢钱的第一首选!
     已经举办了十八届的上马赛事,虽去年第一次实行网上报名,虽火爆,但还是维持以前全程价格的60元,还有完赛后的大浴巾,超值享受!
     而今年新出来一项上马半程赛事,也就是5月中旬的上马半程比赛也是网上报名,还要抽签决定报名的成功与否,但160元的价格却远远大出人们的想象力!怎么就一年的功夫就把赛事的报名费提高了那么多!怎么上海也学好多城市的做法来提高报名费了呢?
     对于这样的赛事,不是我出不起这样的钱,我们平时外出跑训,就是火车旅馆费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但我觉得这样的跑步活动是我们自己组织的,是一件乐意的快事,花费再多也要参加。
     而对于一下子飚出那么高的报名费,我是不会去参加这样的赛事的,所以最近吐槽最火热的半程中签不中签的话题与我不搭界!
     还是跑我的任意跑吧,想怎么跑就这么跑!想快,想变速,想长距都随自己的意愿,想轻松,想吃苦都可以随时随地立马进行,跑步可以任性,但不可以被抢钱所吸引!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18℃,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63公里。 
高价的上马半程赛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