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三天一记两天跑  

2015-04-13 15:39: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是黑子训练营的第五届黑运会!
     能有机会去当志愿者感到很荣幸!
     所以周六的跑步只能放弃了!
     黑运会办到今天是越办越好了!无论规模和人数,无论办赛的正规化和组织方面都比历届要进了一步!
     能在这样有影响的黑运会上做点事情,也是我所追求的目标!
     所以能跑出快乐是人生的一大快事,能参加黑营的活动也是我向往的地方,跑步能在这样的氛围去跑是最开心的了!
     昨天周日应邀去航华跑步及喝早老酒,一早的羊肉加黄酒,又补又解馋,痛快!
     今天一早跑步去虹桥火车站拿车票,第一次在无人机前操作取网上订的车票,没敢问人,正好有人来取票,原来这那么的简单,他走后我立马照着做,几十秒就搞定,现在的科技进步真的什么事都会变的如此快捷方便,这太好了!
     一来一去也跑了有15公里了,慢慢跑还真轻松,不出汗还拿到了车票,没去过车站,现在跑一次算熟悉了跑去车站的路径,因为周六一早的火车还真没有公交车送去,叫出租还要看司机的脸色,还是自己慢慢的跑吧,一来早锻炼没废,二还省去了麻烦和大洋。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10℃,跑量15公里,昨天跑步去文化公园,在公园里兜了一圈7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37公里。
三天一记两天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昨天在文化公园跑步
三天一记两天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4个人3瓶黄酒,挡挡寒
三天一记两天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羊肉、羊杂加油条,蛮实惠的!
三天一记两天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跑去虹桥火车站的路上
三天一记两天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