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昨缺今补  

2015-03-08 12:03: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去黑营当志愿者了,步没跑成,想今天一并完成!
     好在今天雨还没下,温度适中,可以跑跑,就不知跑的下来还是跑不下。
     6点30分不到就出发了,还是不死心,把手中三个软件都打开,看看今天有什么收获?
     今天在公园里看到了不少队友,尤其女同胞超多!原来今天是她们的三八节,用跑步庆祝她们的节日有点意思,值的赞扬!
昨缺今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龙门大家族,三八合影留念
昨缺今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用跑步庆祝妇女节
昨缺今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好热闹啊!
     老规矩的每天跑步线路,那就是跑向公园! 跑进公园,先跑大圈,两大圈兜下来感觉还行,那就继续跑下去。
     总算又把4小圈跑下来,再跑回家就是一个半程了,昨天的量能在今天一下子补掉,那就不留遗憾了!
     实际公里是两大圈10公里加4小圈8公里,再加来回路程3公里,应该是21公里了。
     而·打开三个软件,一个个看,
     第一个开的行者是这样的,
昨缺今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个页面和以前的已经差不多了!
昨缺今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计时开始可公里数没记,公里数的起点是在公园里开始的,可能GPS信号到公园里才收到!
     再看咕咚,
昨缺今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咕咚今天也有点缩水的味道,好像与悦跑圈的轨迹相差不多。就是起点和行者同时在公园里开始。
昨缺今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直跑到公园里好久才听到报时1公里,而另一个悦跑圈已经在报2公里了,所以咕咚很可能计时开始了,而GPS还没有收到信号,直到跑了1公里后才收到信号开始计时。
     而最后一个悦跑圈的计量有点缩水了,没到1公里就叫了,看图就知道了和以前的咕咚有相似的缩量毛病。
昨缺今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昨缺今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不过总的来说,行者有进步了,如果今天它不自动停止计时的话,那它今天表现的最好了!
    有时候听着软件的报时跑步也蛮激动的,尤其跑到最后还能刺激你跑到更快,或者叫你坚持到底也很有意思,所以现在跑步不带软件跑感觉少了点什么,听不到报时又缺少点什么,所以跑步还是有软件跑起来更痛快!
     把昨天的缺补上了,均速基本都在6分不到,这对以后的提速跑提高了信心,还有一个月可以晨练,只要天暖和了,跑步就变的更容易些,相信4月的扬州马拉松不会跑的很差的!因为在2011年的扬马,我跑了2小时07分啊!这个糟糕的成绩怎么也要去改变一下吧!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跑量2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75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