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晨跑短裤今开始  

2015-03-29 15:3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约好了今天去航华跑步加早老酒!
     制定了今天是配速跑15公里。
     可是换了地方跑计划可能就不那么好办了!
     跑了再说!
     5点半出门,带好了替换衣服跑,开始肯定跑不快,把咕咚和悦跑圈及行者都打开,本想希望两个软件语音报时好知道每公里的速度,结果两个软件都没有报时,使的今天的跑步多少配速都不知道,等于在瞎跑!
     好在跑进文化公园门卫室碰见了小章,我在里面寄包换衣服,他已经跑开了,等我跑起来他已经跑了好远,我只能尽力跑快,尽量保持能看见他,所以我的速度应该也蛮快的!
     在第二圈开始的地方,他等我一起跑,这样和小章跑了两圈7公里,据小章当时所说的速度是在5分半,那么今天的配速能在5分半也能接受了!
     由于在清明时期,好多朋友都去扫墓了,所以今天的羊肉老酒没喝成,但点心加啤酒还是如愿以偿!
     这也是羊年过来的头一次!
     今天穿着短裤短衫跑也是羊年早上的第一次!穿着短裤跑起来就是爽!感觉两腿跑起来没有阻力,舒服!而且速度也拉得出。穿着短的跑步这才像训练的样子。
     回家打开数据看,配速跑的速度从5公里到12公里都在5分30秒以内,速度还可以,就是公里数少了点,这可是羊年的第一次啊,还算不错吧!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下雨,不下雨就放松跑,一快一慢的节凑跑起来就是爽,还能提高跑步的兴趣!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11℃,跑量14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73公里。
晨跑短裤今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年短裤穿了两次,第一次是在上周六的下午在临安跑山时穿的。今天就是第二次了,但今天是早上跑步穿短裤的首次,毕竟早上的温度要冷多了!
晨跑短裤今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5公里前面由于热身和换衣服浪费了点时间,从5公里到12公里跑的就好多了,最后的1公里速度又有所放慢,只要还是体力不支了。
晨跑短裤今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晨跑短裤今开始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