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错过锡马 期待临安  

2015-03-18 17:25: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预报今天最低温度也在15℃,怎么也的穿短裤跑步了!
     凌晨的雨声惊醒了睡着的我,看来今天早上的跑步又泡汤了!
     果然如此,早上的雨,地上的水都无法去跑步了,只能再一次睡在床上看过时的电影去解闷!
     不跑步的日子虽然轻松休闲,躺着一动不动只管睁着眼睛,动着脑筋在看电影。可是这样的日子一过久,再想早上起来跑步就要难了!
     所以还是不要这样一早的享福,还是要一早的锻炼才能过我的幸福晚年。
     看着黑营里一帮跑友去无锡跑马,有照有文,有新纪录也有新看点。真的有点心动了。看来明年不去有点不可能了!
     怕冷的我也被感染了,看来明年是一定要去跑跑了!
     当然去跑不就为了一个看,一个吃吗!无锡的人在画中跑,春意心中留,确实太令人心动了!
     虽然看着这么些无锡的跑马照片特让人心动,可是这个周六的临安跑山也很有味道啊!
     错过了一个就不能再错过美丽的另一个了!
     本以为临安的活动是训练营新增加的,其实不然,这在训练营的计划中早就安排了,只是没有注意到临安就是今年训练营的第一个外出活动啊!
     好在果敢决定参加,否则又要遗憾了!
     再仔细看了黑营板块关于临安的活动安排,看到了跑山的风景线路,的确风景一流,山上的云雾太漂亮了,我以为可以和三清山一比,就是我们下午跑山,这样的雾景是否能看到,值得期待,值得带相机跑山,把一路美景拍下来!
     三清山的爬山让我感觉怕怕,可临安的跑山会不会也是异常艰苦?
     看来应该不会吧,一个是爬,一个是跑,一个是山路崎岖,一个一个台阶的上,一个是公路平坦,小步小步的跑,这两个应该有差别吧!
     我喜欢跑,不喜欢登高,平缓而上不怕,就怕一步一个高台阶,这个累就是要老命了!
     所以宁愿跑步5千米,也不愿走楼梯5层楼!
     所以看了临安的跑山照片,我心定了许多,这个跑山和跑坡差不多吧,这个应该能接受吧!大不了慢慢的跑,慢慢的享受山景的风光吧,难得的来一次,慢点多好啊!
     还有三天就要去临安酸甜苦辣了!怎么也要有一个印象深刻的留念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