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2015-12-30 15:3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跑在公园里,遇到的跑步朋友超多,能一下子遇到三批姑娘要和我以及我要和姑娘一起跑步,这在我的跑步史上是从来没有的!
  跑进公园不久先遇上王敏?,她迎面跑来看见我立马回头和我一起跑,跑完两圈她回家要上班了。
  我继续跑我所规定的10公里。
  途中碰上迎面跑来的小叶子(才刚知道她这个名),这下我反过来陪她跑。
  要知道我欠了她的一回陪跑,是那次她要跑15公里,而我正好结束了最后的一小圈,也不想跑了,而她才刚刚开始。所以那次我回家的时候说好以后有机会一定陪跑!
  今天机会来了,而且我的状态比起昨天好多了!
  今天她要跑15公里,这对她来说是很了不起的量!
  她还没有跑过马拉松,准备16年去尝试一下半程赛!
  跑跑聊聊,一点都不累,因为她的跑量也不多,平时看我们跑10公里就认为我们很了不起!
  15公里跑下来感觉还可以,加上又来了水仙和另一位姑娘,人多气氛马上就变,她立马把15公里变成了一个半程!
  问我陪不?
  当然要陪啊!
  三个小圈就这样以7分不到的配速跑完了!
  另一位平时跑量很少的姑娘也艰苦的跟在我们后面跑完了十二、还是十几公里。
  等于说今天两位姑娘都跑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和跑量!
  是不是今天的阳光灿烂加上有我这个小老头的陪跑起到了一点小作用?
  和美女们在一起跑真的很享受,很快乐,比平时一个人孤单单的跑不知道要好多少倍啊!
  跑完慢走又碰上大美女蛋蛋!
  这个周日同跑苏马,说好的在赛场上见,这么多人哪见得到?只是少了美丽的蛋蛋好多片片,可惜啊!
  好在今天终于见到了好久不见得蛋蛋,原来蛋蛋的跑步时间已经调整到9点以后了,这怎么见得到?
  多亏了小叶子的半程,否则想见蛋蛋又是遥遥无期啊!看来还是要谢谢小叶子了!
  美女们,只要你们需要,我老头绝对服从你们的陪跑需求,要跑多少没话说,老头我有这个实力可以陪你们跑所需要的量!
  跑完结束,完成半马的小叶子说要请我喝咖啡!
  那怎么可以呢!
  能荣幸和美女们一起跑已经是我最大的快乐,还请我喝咖啡?不作兴不作兴!
  你来一副大饼油条就千谢万谢了!
  最后水仙赏了我热气腾腾,满是芝麻香葱的大饼油条,一口下去,比吃大肥肉还好吃啊!(我就是喜欢吃大肥肉)
  只是陪跑半程的她先到家,只能先写下一张欠条,说好我一天吃不到大饼油条就加一副,累积到一周7副大饼油条为止!
  看,陪跑还能挣口早饭吃,真划算啊!
  发了微信,还真有人“妒忌”!还是同龄人的老太婆“妒忌”呢!
  谁叫你们不跑步的呢?跑步的帅哥不要太多哦!
  你们去试试看,说不定你们也可以吸引一大群帅哥陪你唱歌跳舞呢!
  今天高兴就多啰嗦点,看客不会怪罪我吧!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3℃,跑量23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76公里。
上照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是第一位美女一起跑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另一角度的公园标志性象征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第一位的是第二批一起跑,后面两位是后来加入的,今天跑步一共三次遇到美女一起跑,今天真的好运啊!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叶子完成半马我们也结束走回家了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不想又碰见蛋蛋大美女,想来个大拥抱,可是大白天有这个贼心没这个贼胆!还是老实点说个人话算了!
黄道吉日和美女们跑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再叫别人帮我们合个影,今天算是跑步最完美的一日!谢谢美女们一同跑步开心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