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圣诞节 重雾霾 跑步去  

2015-12-25 20:2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圣诞节,一早5点多醒来打开微信,就有圣诞礼物送来了!
  是好朋友制作的在希腊跑马游玩是的两个人合影!
  那时大家还不是很熟悉,都是为了去跑最原始的马拉松而在上海新闻晨报的组织下组队去参加的,所以也是在那时候认识了这位貌不惊人的红姐。
  而就是这样一位低调的人却做出了凡人所做不出的惊天之举,在跑马圈里可以说是很了不起的人物!
  她和我一样,什么雾霾,只要想跑,300以上的严重雾霾照跑!
  今天又是一个污染严重的天气,微信给我了礼物,还问我跑不跑?
  当然跑了,只要不下雨,我就照跑。
  两个人在公园碰头后,慢慢跑,尽情聊,这和走在马路上的人同样呼吸这空气有什么两样?
  为了工作,这样的空气难道不出来了?不要上班上学了?
  所以不要纠结的太认真,真的要每件事情、每样东西都看的太清楚,那你还想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吗?
  拿个显微镜照照,那个地方没有细菌,什么东西没有细菌,看看被子里的水,细菌超多,吃的东西,细菌超多,那你还敢吃吗?
  所以那拿空气来说话,我以为没有那么的严重。
  北方的爆表空气污染,街上还不是照样熙熙攘攘,能挡得住p2.5污染的细微颗粒物的专门口罩有都少人在戴?
  所以在我们上海难的来一点污染的空气也是小意思一件,不值得大惊小怪的!
  还是做你喜欢的事,不为外界的因素所影响,是你最大的自由!
  由于好朋友一时感冒,后天的苏州太湖马拉松跑不成了,而我本来去拍照的,现替补成正式队员去跑半程马拉松了。
  也好,跑半程一样拍照,还可以沿途多拍点,半程背个照相机拍照应该不错问题吧?
  不会像千岛湖的全程又拍又跑真的有点累,有点跑不动。
  这样今年的半程有多了一个苏州太湖马拉松,也算是今年跑马的关门篇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7℃,跑量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13公里。
圣诞节  重雾霾  跑步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早打开微信,红姐就送来了圣诞礼物!漂亮!
圣诞节  重雾霾  跑步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重度污染,跑步照旧
圣诞节  重雾霾  跑步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太阳也被污染笼罩
圣诞节  重雾霾  跑步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和红姐一边跑,一边聊,一边拍,没有感觉有什么不适!
圣诞节  重雾霾  跑步去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个半小时的慢跑运动,几乎和走路人呼吸的空气差不多,等同于今天走在上班的路上,那又有什么不可以跑跑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