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连续跑还真累  

2015-12-18 17:09: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继续寒冷,不过今天的风小多了,感觉就不那么的冷了!
还是继续公园刷圈,和昨天一的好天气,也不拍照了,直接跑完10公里回家。
由于有了手机可以拍照,近来的跑步总免不了跑跑拍拍,所以跑步的质量就打折扣了,好在没有什么一定要成绩的训练,所以想做什么也就无所谓了!
今天的10公里一气跑成还真有点吃力!
速度这么慢还累,都是长期跑步的习惯所造成的。
跑跑停停,怎么会有累的感觉?
还有2天就是重庆马拉松报名的日子里,都要在网上报名,还要抽签决定是否有资格参赛,所以现在的马拉松热真的无语!
不论是否有资格参赛,从现在开始就要慢慢的以训练的态度去跑步了!
虽然成绩很烂,但不打无准备之仗一贯是我的态度,尤其上半年还3月份的赛事,对一个冬季只求健康跑的我也是一个挑战,如果要参加重庆的跑,意味着冬季的跑就必须是训练的跑了。
能挑战一下冬季的有质量跑也不错,如果重庆报名成功,那么这个冬季也就不轻松了,玩玩也好,越早挑战越好!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0℃,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39公里。
连续跑还真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一刻不停的跑,就这速度已经跑不动了!
连续跑还真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连续跑还真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中午去宝山接小外孙女来玩两天,每周一次,她的阿爷推着她到地铁站。
连续跑还真累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出了七宝地铁站,我再推着她回家,一北一西来回3个多小时,因为双方都喜欢小孩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