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排酸跑休已无恙 渐快跑的像模样  

2014-10-07 17:48: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休息了一天,加上一天的慢跑,周六的40公里跑后基本没什么副作用了!
     休息后就是强度,这是营长的训练计划!
     只是今天的强度有点弱弱的,所以还是比较轻松的完成了!
     今天的计划是渐快跑,要求是热身15分钟开始渐快跑,分别是6分20秒、6分10秒、6分钟、5分50秒、5分40秒、5分30秒各跑2公里,共12公里跑后再冷身结束!
     符合公园小圈的要求,一圈2公里,每跑完一圈加速20秒!
     早上出门晚了,也应该晚点出门了,初秋的早晨,6点还是不怎么很亮的!何况公园开门已经延迟到6点了,早去没意思。
     要求慢跑15分钟,而跑进公园也差不多了。
     看见几位队友不跑在聊天,可能他们已经跑了好多了?因为公园来的最早的就是他们几位了。
     不上前打招呼了,直接挥挥手算是应答了。
     老规矩计时开跑,由于是6分20秒的速度,所以不需用力跑,在轻松跑的基础上稍加快点步伐就可以了。
     跑了500米不到,只听见后面不远哗哗的脚步声传来,朝后望去,十来人的队伍,都穿着五颜六色运动衣的小年轻有点速度的逼进来。
    一看不认得,也就不再回头了,我跑我的,看着他们超我而去,我也无所谓!
     还真有人搭讪了,听声音就知道是熟悉的了,原来是牛老师!
     怎么牛老师也混在这帮人中间?
    “ 他们跑的太快了,不和他们跑了,他们不是这里的,只是约跑才到这里跑的,据说还有赞助商提供点什么的!”
     原来如此!正好他们奔大圈去,所以牛老师跟着我跑了,因为我今天的速度还是很适合不怎么跑的牛老师的胃口的。
     牛老师这两年马拉松参加了不少,可真正跑过的马拉松却一个没有,为什么?都去为跑友服务了!
     所以跑马的人,长跑马的发烧友都认识大名鼎鼎的月亮摄影师!一个无私的、爱奉献的女强人牛老师!
     直到今天,我还跑不过她的记录!
     差不多一起踏上马拉松的赛道,差不多一同外出跑过好几个马拉松,可是我的成绩老是比不过牛老师,所以牛老师就是牛啊!
     “今天怎么跑?”
    “今天渐快跑,从6分20秒一直到跑5分30秒,12公里为止!”
    “ 跟跟看吧,好长时间没有速度的要求跑了。”
     虽不怎么跑,但牛老师实力还是有的!
     一起跑了4圈,最后2圈牛老师跑不动了不跑了!但4圈的渐快跑,牛老师还直呼我的速度忽快忽慢,有点离谱!
     俺就是这水平,跑快了就慢点,一直很标准的配速实在掌控不了啊!
     牛老师4圈跑完下撤,而小夏在第2圈就和我们一起跑了,小夏一直陪完我跑完6圈结束!
     今天的要求基本完成,每圈的成绩是12分38秒(6′19″),12分23秒(6′11″),11分58秒(5′59″),11分23秒(5′41),11分13秒(5′37″),10分26秒(5分13″)。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17℃,渐快跑加热身冷身约14公里。本月累计跑量80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