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秋雨阵阵还要跑 本月跑量304  

2014-10-31 10:2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夜的雨下的很大还时间很长,到了秋天,雨不是这样子下的呀!
     还一直下到早晨,下到上班的时间还没停,这样早上的交通压力又暴增!
     苦了上班族,苦了我们跑步狂,正常的跑步规律给打乱了。
     昨天已经等到下午才跑步,今天会是什么时候去跑步呢?
     好在写博的时候天气放晴了,这样写好博后立马可以出去跑步了。
     今天的计划是40分钟慢跑,每天的跑量在减,明天周六队里集会,又是跑马前的队会,这是一定要去的。
     好在明天也就20分钟的跑量,毛毛雨,一会儿就解决问题!
     而且明天大家碰头肯定有说不完的话,明天也是来参加队会最多的一日!
     一年一次的家门口的赛事后天就要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你有什么目标吗?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结果,上马的赛事一年比一年难报,所以更要珍惜每一次的比赛,能有希望、能有机会跑进精英组的,不管是全程或半程一定不要放弃,因为跑进了精英组,你就跨进了明年的上马行列了!
     马上就要去跑步了,慢跑40分钟,从家跑进公园兜两小圈再跑回来约6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04公里,又超300公里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