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见缝插针做功课 今天开会长见识  

2014-10-30 22:20: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的雨总算在最后两天飘来了!
     今年的10月雨一直没有下,直到昨晚才姗姗来迟,到今天还淅淅沥沥下个不停。
     看样子早上的步是没法跑了,那就等下午跑吧。
     可是到了下午,这雨还是不停,大白天的冒雨跑步有点太招摇了吧,还是再等等吧。
     总算在4点钟雨停了,那就快跑吧,一个小时的慢跑还不是很费力的。
     而7点钟还有个希腊马拉松的会要开。所以时间有点紧啊!
     好在陶老师开车去顺便把俺也一起带过去,这样省好多时间了!谢谢陶老师了!
     这次去希腊跑马拉松,在今天的开会中总算和到会的朋友见了面。
     也算见到了在微信中非常活跃的积极分子的真面目!
     在微信中是这样的积极,在见面会上也是侃侃而谈,果然巾帼女子敢想敢做的作风令人佩服和欣赏!
     好像女的比男的多!
     好像女的比男的勇敢!
     好像女的外面跑马的经历比男的多!
     怎么女的是那样的让人刮目相看啊!
     有的还是些跑了没两次的就敢跑国外的马拉松了!
     甚至还有只跑了三周的就敢报名参加国外的马拉松了(只报5公里的比赛)!
     都是被朋友一忽悠就这样来了!
     以上说的而且都是女同胞,看来现今的女同胞的确比男同胞拉的出,打得响!
     能和这样的朋友一起闯世界,享受异国不一样的跑马过程,肯定是很有味道的一次旅程!
     还有一周时间就要奔出国门去跑马拉松了!但愿我们能跑的开心,玩的高兴!
     今天下午跑步天气,阴天,温度19℃,慢跑60分钟约8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98公里。
  这是开会发的,由新闻晨报马上马俱乐部特意定制的去希腊跑马的T恤,每人一件留个纪念,去年去没有这个待遇!
见缝插针做功课     今天开会长见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件衣服好是好,就是国旗有点太小了!
见缝插针做功课     今天开会长见识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