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天慢跑为明天 连续4周30+  

2014-10-10 11:41: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又回暖了,早上出门又不凉了!
     昨天的快转回来就是今天的慢了,还只有少少的8公里,是不是为明天储备体能?
     几个月来的训练,已经感到10公里以下的跑就是地量了!又慢又少,真的是小菜一碟啊!
     想到明天又是一个长距的30公里,想到明天的配速怎么又是低一级别的6分朝外再加进4的5分40秒不许的速度,感到有点不理解。
     真想明天就按5分40秒的进4配速跑他个30公里,可是,营长会同意吗?这会不会打乱他给我的计划吗?
     还是按部就班的跑吧!
     我很想跑快点,跑多点,可还有人说现在已经不适合跑长距了,你还想多跑快跑?
     自从上周六跑了40公里后,总觉得还必须以5分40秒的配速跑一次30公里才踏实。
     明天就要跑30公里了,可是这个要求却是18公里只要求6分10秒的速度,而进4的配速却只要求跑8公里,加上前后4公里的冷热身,其实这个难度好像不大吧!
     是不是营长针对我的先快后慢、加上后程耐力不足而特意安排的?
     不管怎样,明天还是按营长的要求去跑,自我感觉轻松最好!这次一定要执行前慢后快的节凑去跑了!看看我是否能做的到!
     今天拿着换来的新手机打开行者软件测试了一下数据,还是很准确的。
     又看到了酷跑网里提到的一款益动软件,也下载拿来试了一试,不知怎么的,只有时间在跳,没有公里数在走!所以没有看到这款益动的好处在哪里,这两天还会去试试,哪个好就用哪个,就像前些时候咕咚和行者一起用,互补各自的不足倒也很好。而这个益动能把这两者的优点结合起来就最好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0℃,慢跑8公里用时60分钟,为明天30公里而积点能量。本月累计跑量108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