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中秋过后强度跑 连续酒后兴致高  

2014-09-09 14:24: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想拍中秋最圆最大的月亮,还兴致勃勃的走去老街想拍点带景的月亮。
     可是到最佳时刻的8点半,圆圆的月亮还是朦朦胧胧时隐时现被乌云层层覆盖,可能拍到的机率一点都没有,等了好长时间也看不出这月亮会在短时间出现,只能作罢回家了!
     都在赶时髦中秋拍月亮,而拍出的效果如何还真的不知道呢?
     所以想试试看,自己的第一次拍月亮照究竟会拍的如何,不想这样的计划都不给你,只能说你不要去费心机再拍了。
    要 拍出月亮这样的好照片,没有长焦镜头,没有好的相机是拍不出好照片的,所以我也死心了,不就是心血来潮瞎来来罢了!
     今天周二,一周新的强度训练第一天,要求5分15秒的速度跑4公里,外加1公里6分45秒的慢跑算1组,共跑3组15公里。
     应该说难度蛮大的!
     好在有了充足的休息,所以虽然第一小圈2公里跑的有点慢,但随后的配速都快于5分15秒的速度,还算完成的不错吧!
     跑后拉伸,冷身都做的很到位,这应该是我跑步以来最大的改进了!
     虽跑到最后有点累,但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基本没有什么后遗症了,明天再放松一下,后天强度还是能坚持下去的!
     把今天的跑步数据如列在下:
      2公里11′03″。
      4公里10′17″。
      5公里6′28″。
      7公里10′03″。
      9公里10′19″。
     10公里6′29″。
     12公里10′27″。
     14公里10′30″。
     15公里7′00″。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有时有小到中雨,温度,24℃,跑量约17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10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