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跑出气势跑出不足 看到成绩看到希望  

2014-09-04 11:3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强度的跑了,今天的要求是5分30秒跑18公里,体力和速度双达标是个累活!

     如果单跑个18公里不求速度,那是不在话下,而加上5分30秒/公里的速度跑,就显得有些吃力了!

     跑这么长的18公里5分30秒可能在公园里是第一次。

     不讲难度的话跑大圈可减少跑坡度的累!

     而还是跑线圈的话,难度要比大圈来的多了!

     既然是挑战,那就拣累活干!还是跑小圈9圈18公里27个坡!

     一早天没怎么亮就上路了!

     还是挑稳妥的行者软件计时。

     慢跑进公园开始计时,一小圈2公里出头10米,准啊!

     一小圈规定用时11分钟,跑了3圈6公里快了1分钟,跑了第2个3圈快了30秒,跑完第3个3圈慢了17秒。18公里总用时1小时37分43秒。均速5分23秒,也就是最后的3圈比规定的慢了17秒,虽然前快后慢,但总体还算及格吧!毕竟要速度,要距离的跑还是刚开头,免不了会有些不足的。

     就看最后的慢就知道这次体能消耗很大,老实说跑到最后一圈有点跑不动了,不像前几次跑到最后是越跑越快,证明距离一长,体能的不足就体现出来了,所以还必须多跑长距加速度的训练!

     今天前5圈半是一个人跑的,跑到5圈半追上了兔子,她今天没有计划,所以后面的差不多3圈都是和她一起跑的,兔子前几天到什么地方跑越野赛,拿了女子的第一名,而且还是女子里年纪最大的一位,可见兔子的实力了得啊!

     今天早上天气,阴到多云,温度23℃,很是舒适,跑步距离包括热身冷身约2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47公里。

这是今天的跑步数据,

跑出气势跑出不足    看到成绩看到希望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