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一早大雨不敢淋 傍晚跑步特清静  

2014-09-03 22:00: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料理完毕准备出门,不想雨就下来了,只能等它停了再跑,可这雨不但不停,反而越下越大,一直下到中午后才停下!
     由于今天是约好看医生的日子,排了30几号,估计要到10点后才能看到病,所以俺大人今天一个早上是回不来了,本以为早上看完再拿中药,2、3点钟可以到家,所以等她回来俺再出去跑步,因为她没带钥匙。
     这样一等就等到4点多大人才来电话,说这药还需要等1个多小时才能领到,叫我不要等她了。
     这个医院怎么就那么的热门啊!早上看好病就等拿药也要4、5个小时?
     4点半才出门,昨天刚调好的行者软件怎么也开始不起来,只能在用咕咚计时了,反正今天慢跑,数据不对也无所谓,公园跑个一大圈加3小圈就足有12公里了!
     不想今天的咕咚还真准,一个小圈还真的只10米之差,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由于已经有点晚了,怕影响明天的快节奏跑,所以今天的慢跑跑的很慢,主要还是以完成任务为主,还是以放松为主。
     果然回家上网看到明天的计划是18公里的5分30秒配速跑。
     应该有点难度了!
     还是争取完成吧!
    今天下午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5℃,慢跑约13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7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