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凤凰5次登陆实属少见 台风25年再次光临难得  

2014-09-24 13:21: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凤凰的阴影没退,今早还是雨蒙蒙的,只要不是很大,还是去跑吧!
     现在早上亮的晚了,所以跑步的时间也推迟了。
     计划今天慢跑80分钟,本想6点出门,跑足80分钟收工。
     不想家里的钟拨早了,跑了500米才刚刚听到耳机里传来的嘟嘟报时声。
     跑进公园,没看见人和包,因为今天又是一个“无人日”!
     不想跑了没多久,就被后面的大吴和徐国柱超了!
     今天俺是跑慢的,超就超吧!何况他俩本来就是快枪手!
     两小圈跑完,看见佘队长和超级陈在热身,听见我说跑慢的,就过来和我一起跑了。
     途中陶老师也加入进来,一圈跑结束,佘队长停下了,而陶老师和陈还在继续,怎么今天陈不陪老队长了?
     看见陶和陈跑的有点快,而我还是龟速,还是慢慢的享受慢跑的舒适。一边听新闻,一边陶冶情操,悠哉游哉!
     跑到一半,只听见后面的喘气声夹着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响,忍不住朝后一看,原来是老队长赶上来了!
     本想上来后和他说几句的,可是他偏偏跑到我身后又慢下来了。
     难道老队长也跑间隙?
     没多久,老队长又上来了,而且不打招呼超我而去,嗨!老队长还真的再练间隙跑啊!
     曾经的脑栓,曾经的一步不能跑到现在又开始乱来了,这老队长真有点忘乎所以了?
     长我一圈生肖的老队长老当益壮当然最好,可是如今的老队长刚刚恢复不久的身体没有必要跑间隙呀!
     能健康跑已经很好的了,为什么要跑的像疯一样快呢?
     只能寄希望于陈的劝阻了!
     还是年轻妈妈小樊好!
     没有计划的她,今天陪我跑了2圈半,今年的上马不知道她是否报名成功?只是个后补还在焦急等待中!
     5圈跑完,小雨没有丝毫要停的现象,不能拉伸,只能把最后没有完成的一点时间用在跑回家的路上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毛毛雨加小雨,温度22℃,慢跑约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81公里。
     把周日玄武湖有我的跑步照片传在这里,是南京跑友居上拍的。谢谢南京的朋友。
2014年09月24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2014年09月24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2014年09月24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2014年09月24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2014年09月24日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