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半程创新好开心 再接再厉冲进四  

2014-09-13 15:0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虽有雨,但这样的天气对跑一个半程来说绝对是好机会!
     近两个半月在营长计划的安排训练下,无论在体能,在速度都有巨大的进步!
     何不在今天的半程中再进一步呢?
     老天都帮忙了,你可不能错失机会哦!
     知道我今天要跑半程,女沈也来和我一起跑。
     难得参加队会,为了能连贯跑完半程,只有等开好会再跑了。
     雨天来参加队会的也不少,老队长讲了下周黄浦有一个活动,想参加的请报名。
     陶队长说的是上马的报名注意事项,猴子补充说跑全马的这一阶段一定要跑2个30+才能扛住全马所带来的艰难!
     会后大家各需所能的跑开了。
     我和小章、女沈开始了一起跑。
     小章愿意陪跑5圈10公里。
     一开跑就快了,以致女沈穷叫,这哪是5分30秒的速度?
     每次开始,我都会跑出超要求的速度,而且一发不可收拾!
     这次也不例外,既然女沈跟不上,我也不放慢脚步了,还是按自己熟悉的节凑跑,这个速度前天刚跑过,还能接受,就是不知道12公里后能抗多久?
     智能手机两个软件都开启,只是今天的咕咚怎么每公里到了不叫了?怎么今天的行者也一反常态不亮了?看不到即时跑的数据!
     好在小章带着手表,每圈都在报时,都在11分钟以内。这样俺心定了!
     跑的这样好,原本陪我跑5圈的小章又决定陪到7圈再下。
     最后3圈一个人的战斗!没有松懈,没有不支,只有继续这速度的努力。
     10圈跑后还有1公里要跑,坚持完这1公里把数据确定,在终点等着的女沈、小章、小夏一起围拢来看成绩!
     1小时49分32秒,跑的很好啊!大家说!
     这时候的心情是可想而知了!
     这成绩跑到现在可是半程的最好啊!
     虽然半程跑的不多,所以能记住最好的半程还是在两年前的乐平跑出来的,好像是1小时52分几?
     这次能跑出最好还是靠这两个多月的系统训练所取得的!
     当然,半程和全程不是一个概念,要想全程取的好成绩,还需加大训练量,还需努力拼搏。只有这样,目标才能实现!
     下面一个目标就是下周六的南京之行了!
     南京的37公里就是最好的检验,不求再上一层楼!毕竟这是今年长距的之最啊!只求跑完,能在要求的成绩里完成最好!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小到中雨,温度23℃,一个半程加1公里热身月2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63公里。
     今天的跑步数据
半程创新好开心    再接再厉冲进四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平均速度11.55等同于5分12秒/公里
 
半程创新好开心    再接再厉冲进四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除了前面的热身跑的慢和开会的时间,这里面都没有把时间暂停。所以真正的计时跑是在2公里不到一点开始直到最后。
 
半程创新好开心    再接再厉冲进四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半程创新好开心    再接再厉冲进四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是小圈的线路,两条线一条是家里跑来的,一条是最后1公里跑到体育馆的道上再折返。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