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头波花香拼命吸 要求快速竟如易  

2014-08-26 10:1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最美的要数美丽的鲜花了!
     花多姿多彩,花飘香溢彩,花争芬斗艳,花人人欢喜!
     如献给情人的就需要玫瑰花!
     做生日的就要百合花了!
     牡丹花的漂亮什么场合都可以有!
     而只有一种花只闻香,还可吃就是不中看,什么花呢?
    今晨跑在闵行公园的小圈道上,跑到2号门处,远远就闻到一股浓浓的幽香味,这可是什么人都知道的香味,这也可能是所有的花中唯一有如此特有的香味,不用看就知道是什么花了!
     桂花树开花了!这么早就开花了?
      昨天听新闻说,今年的桂花已经开了!果不然,今天跑进公园就想看看,闻闻桂花的特有香味,不想真的给看到,闻到了!
     今年的中秋来的早,可今年的桂花开的更早,8月下旬桂花就开了,这可不是常有的好事啊!桂花开的晚,有时到10月份也难得一闻!可见今年桂花香的日子可以有的闻了!
     昨天跑休,给今天带来无限力量!
     今天的计划是2公里快1公里慢一组共3组。要求的速度自己定!
     昨天给营长的意思是快的5′30″,慢的7′。
     5点40分出门,慢跑热身进公园,开始计时跑3组快慢结合。
     不带智能手机计时了,还是旧手机计圈数,小圈2公里正好。
     第1公里看时5′10″,还能接受,就这速度。
     第1圈结束,10′22″。5′11″配速。
     慢跑1公里本来的7分钟跑成了6′06″。
     第2圈力争这速度,结果跑了9′39″,4′50″配速。又快了,感觉还行,还能接受。
     由于沉浸在喜悦中,本来的1公里慢跑,不知不觉的还是这速度在跑,跑到半途有点糊里糊涂,有点搞不清楚,不管吧,这公里跑完再跑慢1公里。
     这样本来的慢跑又多了1公里的快跑,这公里跑了5′04″。
     接下来的1公里慢跑了6′01″。
     第3组也是最后一组,再接再厉绝不慢于前面两组,结果这圈跑了9′36″,4′48″的配速,还是没有掉速,有点兴奋了!
     慢跑还是在6′04″的速度中完成1公里,跑后10分钟的冷身是真正的放松跑了!
     总结今天的快跑,基本都在5分钟左右,慢跑则在6分钟左右,感觉自己的跑速有了很大的提高!
     一身汗水换来了今天自己也没有想到的速度,爽啊!
     由于昨天大人做胃镜在胃里叼了一块胃壁做切片,痛了一整夜,所以一早跑后去菜市场买了籽虾给大人补补,顺便也给自己补补,犒劳犒劳自己,一举两得啊!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25℃,跑量11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65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