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台风影响风送爽 这周调整最休闲  

2014-07-25 09:55: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5点起床,外面风很大,感觉室内的温度和外面的差不多,于是头一次一早把空调关了,把窗开了,一晚上室内的空气已经被空调抽空了湿气,整个房间干乎乎的,还是自然空气最好!
     由于今天还是慢跑放松40分钟,里面还包括10分钟的倒跑,所以计时的手机可以不用带了。只带了可以听新闻的MP3就出门了。
     慢跑和快跑速度不同,所以感受也不同,慢跑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绝对是在享受了!
     一个大圈几乎用了今天规定的时间,只是今天还有倒跑10分钟的要求,所以还是拖了一些时间用来倒跑。
     感觉慢跑就是在浪费时间,一大早出来跑步会是这样的跑,可这就是训练计划,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欲望,这才是最主要的,好在这周马上过去,调整的怎样只有在下一周的训练中去体会了。
     都说我能跑进4小时怎么也不会相信,都说我跑进4小时一定请我吃大餐!
     怎么就这样小看人?
     原来是我的这个目标早就提出来了,只是一直没有实现,所以就变成了他们的笑柄,这么长时间一直提却一直没实现,而且一年不如一年的成绩越发使他们相信我的目标是不可能实现的。
     虽然这是事实,可他们怎么没看到我有利的一面呢!
     以前要上班,没有时间跑步,马拉松的成绩是在基于跑量的基础上而得来的!没有跑量就没有好成绩这是常识。所以要提只是自己要求自己能跑的好一点罢了。
     而今不同了,虽年岁上去了,但跑步的要素一点不差,由于不上班了,跑步的时间更充足了,加上还有高手指点,怎么今年就不会有个好成绩?怎么就不能冲进400?
     只看到以往的成绩,怎么没看到今天的态度?
     怎么也要争一口气,怎么也要把今年的马拉松跑好!创记录,冲4成功!
     时间在流逝,训练不可误!
     只要自己不泄气,有这么好的有利条件,我想再高的目标也可能实现!
     就这几个月辛苦,熬也要熬到跑马的那一天,怎么就不能把自己所热爱的跑步做的更好呢!
     今天阴有时有雨,早上跑步温度29℃,路跑园跑约7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20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