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天慢跑加倒跑 倒跑完成慢跑缺  

2014-07-16 22:1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慢跑80分钟包含10分钟倒跑,被理解成60分钟加10分钟倒跑,少跑了10分钟的慢跑!
     还好,慢跑缩量了,而倒跑却没有偷工减料,怕不够还增加了1分钟!
     由于没有数据要求,今天又去文化公园跑步了。
     碰见了女沈和梁老师,于是一起跑,看看梁老师跑的慢,而一旦他发力,我还追不上他,说了他是一个拖斗,他立马加快速度,使得我不敢跟了,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慢跑,还有就是还有倒跑计划,头脑不好冲动,一冲动跑快了,后面的倒跑就危险了!
     途中还看见了老窦在跑,小章也追上和我们一起跑,跑完结束,拉伸,准备去喝老酒的时候,主席才姗姗来迟!
     叫她立马回头出公园去喝酒,她说不跑一圈这酒喝不下,只能等她了!
     今天的倒跑很成功!主要是确立了不完成不回家!这次怎么也得非完成不可!
     屏住了全部的力气,大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气概,今天一定要决一死战,一步不停,一步不走,就是跳也要跳足10分钟!
     果然,勇气和意志战胜了妥协,今天可谓是倒跑的一次胜利!
     虽大腿上部酸的厉害,可跑完了没多久,好像酸的就没那么厉害了,冰啤喝好后,骑着自行车回家,大腿的酸怎么全排掉了!是冰啤的功劳?不解!
     这次佘山活动所收费用不但没有亏,还有结余,和施老大、小达商量后,决定用余下的钱返回给出钱的朋友,这区区的小钱只有印照片给朋友最合适,只是承办的小达要辛苦了!
     由于家里老妇人这两天不舒服,所以没有过多的时间用在这里,暂时买汰烧一把抓,还好,小外孙女由她母亲自己带,总算可以有点时间上上网,否则没时间上网已经不习惯了!
     今天阴有时有雨还好,没有被浇湿,早上跑步温度24℃,路跑园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40公里。
     明天计划是5分30秒配速8公里加慢跑10分钟!这个应该可以完成!还是早点出来,5点左右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