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计划慢跑去文化 再议明天那些事  

2014-07-11 12:53: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有了世界杯的比赛,一早又睡不着,只有80分钟的慢跑,还是去文化公园跑步吧!
    5点25分开跑, 慢跑跑进文化公园,几分钟就碰见了女沈跑来,掉头回跑,都感觉今天特闷,跑不快,好在我今天计划就是慢跑,所以快对我来说没有意义!
     跑到吴中路大门,女沈三圈跑好不跑了,而我一个小时还没跑到,只能继续跑,一圈3.5公里下来还是没有到时间,继续再一个人作战,但时间不容许再跑一圈了。
     看好时间跑,差不多了,倒跑10分钟,逆向返回。
     文化公园好在道路绝对平整,到底是新开的,而这段路跑步走路的都不多,慢慢倒跑即安全又不影响别人的跑步。
     由于营长说明倒跑不一定脚后跟着地,所以一开始倒跑感觉还不错,开始跑了最多1百米吧,不适应倒跑的感觉越来越强烈,2次停下来改倒走,可一倒走又觉的不好,还是坚持倒跑吧,就这样慢慢有点习惯了,总算坚持跑了感觉很长的时间了。总算跑到吴中路的大门一边了。可是一看表,只有倒跑了5分钟,离10分钟还差5分钟,可怎么也跑不下去了。
     再不及格一次吧,这倒跑实在太难跑了!只能慢慢去适应了。不过自我感觉今天已经倒跑的超多了!
     慢跑还流超多的汗,一停下来,汗不住的流,小毛巾已经湿透还拧出一大滩水!是倒跑的成果吧?
     跑后还去喝早酒,还是冰啤解渴最爽!
     最少的三个人早酒的时候我出来抢单了,花了50元有5瓶冰啤,4个蔬食,三个菜包,两个阿姨陪着一个头光光度过一早的凉爽,耶!
     三个人还办了好多事!明天佘山野餐的一些可以办点的事先办好了,西瓜买好了,菜包预定好了,水和饮料啤酒茶叶蛋都付清费用,只等明天车一到,提了就可以直驶佘山,误不了佘山的开跑,因为四侯想一早赶大部队会合后跑步!而我们三个人明天还继续采购熟食,只能稍晚才能赶到,所以我们只能不跑步而做志愿者了!
     今天多云到阴,早上跑步温度27℃,路跑园跑约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98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