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2014-06-19 16:3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今天要去大华地区的我公司退管会领退休证和工资卡,所以今天只能少跑了。
     估计去一次坐公交车两个小时,所以今早只能跑一个小时就必须结束。
     5点过一点跑进公园,看见超级陈和王建明已在热身准备起跑了,看见我后就等我一起跑了。
     本来想一个人跑个5小圈好记均速是多少,由于知道他们都是跑大圈的,所以也就由不得我了,一起跑吧,反正他们的实力在我之上,能跟得住最好。
     跑了15分钟被他俩甩出50米左右,跑到20分钟超级陈又超出王领跑,我继续被甩在50米开外,但还能紧紧咬住不被抛的更远。跑到2号门时已经追上了,但最后的2百米又被甩了,只是相差也就30米左右。
     一大圈跑完看表,29分04秒,又一个好成绩!不过,这大圈跟着他们跑是相当吃力的,如果我一个人跑的话,今天是不会跑的那么快,!好在今天有意跑的少点,否则怎么也不跟他们跑了,跟了他们这样跑,这后面的就怎么也跑不下去了。
     短距离这么快的跑还可以混混,要是长距离能跑出今天这样的成绩,还需要时间去训练,毕竟只有训练了半个多月啊,不急,时间有的是,只是今天这样的跑,给我的信息是我有这个能力去跑的快些,更快些。以前的好成绩是可以恢复过来的,不是年岁越大就不行了,好好练还是可以回到以前最好的时候的!
     今天一大圈2小圈的速度是,29.04,,10.54,11.00,已经到5分半的水平了,可喜可贺啊!
     去希腊跑马拉松已经到了付钱的日子了,今天叫女儿转账到指定的工行,划账成功!意味着希腊马拉松已经成为我今年必跑的马拉松之一!
     所以现在有时间就更应该好好练练了,希望希腊马拉松能使我跑出马拉松的最好水平就满足了!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1℃,路跑园跑约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37公里。
     周日东山跑训的跑步照片在酷跑网发表了,把自己的拿来放在博上,以便今后能时时看看,怀念怀念也很有意思啊!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退休领证跟跑吃力    雅典跑马转账成功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年从最后的一名,前十几公里还是最后一位,可由于后面的坡一个接一个,前面跑快的到后面被坡征服了,只能跑走结合,而这时俺开始超了,到底去年跑过,今年长知识了!今年的3小时完成比去年快而又不怎么累。可见经过这半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成果还是非常明显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