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一早上两场比赛 看的眼花过足瘾  

2014-06-13 13:41: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有可能,后天东山拉练还是想跑,所以今明还是跑休,把腿脚彻底的养一养!
     只要是男人,对体育赛事绝大多数都是喜欢的!就像是女人,95%的都特勤劳逛商场Shopping的!
     4年一度的世界杯今天凌晨开幕!第一场4点开赛,9点NBA总决赛第4场继续!
     这些精彩的赛事一个都不能少!可精力有限啊!只能放弃凌晨的开幕式而看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了。
     世界足球,巴西是一流的!就像乒乓球,中国绝对是老大!
     而克罗地亚的足球,据说就是欧洲的巴西队!
     克罗地亚,其实也就是以前的南斯拉夫的一个地区,早在南斯拉夫没有被解体的时候,南斯拉夫的足球在欧洲一直处在前列。
     为了看第一场比赛,为了看巴西一流的足球技术,也为了看看克罗地亚的实力到底怎样?今天4点前就坐在了电视机前等候比赛的开始。
     虽然巴西以3比1赢得了比赛,可比赛的紧张和最后一分钟还看不出巴西会赢,只是在90分钟的时候克罗地亚的一次进攻差点把球打进扳平,只是巴西的守门员反应灵敏把球扑出造成打反击,巴西一个长传,前场队员接应后快速奔跑,硬是面对正面防守队员把球打向死角,高大的守门员也望尘莫及,3比1,这才稳定了胜利的果实。
     虽然场上的4个球都是巴西踢进的,尤其第一个乌龙球在10分钟就被后卫解围踢进了自家大门,但克罗地亚的脚上功夫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没有点球的话,很可能这场比赛会打成平局!
     接下来的NBA总决赛的第4场比赛,如期在9点10分打响!
     已经1比2落后的热火如果主场不赢,意味着今年的总冠军没希望了。
     一开局还是没打好,热火已经连着几场开局打不好,今天在最危急的关头还是没有处理好开局,使得整场比赛一直在追分,热火的三巨头已经名存实亡了,现在的热火只能靠詹姆斯一个人的奋斗了!
     而马刺依旧靠整体实力来抗衡詹姆斯一个人,马刺的替换队员几乎能上场就能得分,前天表现出色的莱昂纳德今天依旧抢眼,2011年选秀顺位第15的他,已经成为马刺的绝对主力,今天得分又是马刺的最高,篮板、盖帽全场之最,而今天表现超佳的小前锋迪奥竟能差点打出三双,尤其9个助攻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马刺再次以19分领先结束半场,到最后3分钟又成了垃圾时间了,连着两个主场惨败,比赛到最后关头没有悬念,看来马刺来到赛点,又是主场,照这态势打下去,这第5场基本是总冠军的发奖仪式了!
     马刺赢的总冠军,意味着篮球又回到整体作战的模式,单靠巨星的作用,在总决赛的比赛中显的越来越小了!
     热火的得分就靠詹姆斯一个人,而马刺得分靠的是众多的人得分,轮番作战,体能能及时得到补充,角色球员和主力的差距微乎其微,打这样的整体战术,马刺可谓是现代的经典之作了!
     世界杯开始,NBA将近结束,好戏一台连一台,退休后的生活丰富精彩,这年头退休还真退到关键点上了!
     明天早晨4点,世界杯的大戏,西班牙和连续三届亚军荷兰的比赛也是很吸引眼球的,看好正好去参加队会。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