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超级陈请客吃喝 超级跑冰啤正好  

2014-06-11 13:37: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约好的去文化公园跑步喝酒,约好的这个是有人请客的,这个就最爱听了!
     虽然今天也是NBA总决赛的第三场,可跑好步有请喝酒的,那是一定要去的!
     想到那么多天来还没有跑过一个超20公里的,今个儿怎么也超一超吧,跑了多,肯定酒也喝得多,不要钱的怎么也趁机多干掉些!
     想到这个周日还要去东山跑29公里,怎么也不能当逃兵,今天的20+正好是一个中距离跑的机会,绝不能错过啊!
     正因为要跑那么多,怕不补水最后跑趴,所以今天带了一瓶家里人不愿吃的康师傅的柚子饮料,超甜,吃了糖尿病更加重,可不吃,这么热的天还跑那么多的路,喝比不喝好,带着上路吧!
     4点45分家门口出发,跑进漕宝路大门5点不到,老规矩顺时针跑,不到吴中路大门的起点碰见了小章及稍后的女沈,我调回头顺着他们的圈子跑了5圈,加我迎上去的半圈和家里来的路程,今天总算搞了个半程,虽没达到6分的速度,但跑完大小腿已经不酸了,只是气喘的厉害,还是耐力有点缺陷啊!
     这个半程跑下来,等于是东山前的备战,看到自己的不足,也看到经过努力是可以跑完东山的29公里的,所以决定这次东山不当志愿者,还是和大家一同奋战,同流汗,共甘苦,趁黑营的活动再一次检验这6月以来的训练到底取得了哪些成果?
     今天在文化公园跑,最初是我和小章女沈三人,后来又加入航华的老陆,再超级小陈和阿牛同跑,最后金阿姨进来关门,那么多人跑步可能就是黑营活动以来的最多一次了,虽后来由于上班原因,阿牛和小章退出,但最多时的7人在一起跑很是壮观啊!
     穿着这透气的各色马拉松比赛体恤,五颜六色,跑步的动作又是那么的协调,真的煞是好看!
     如果没有这么多人一起跑,可能这5圈跑起来还要费劲,不过这一圈3.5公里跑下来还是能承受的,好在带了水中途补,否则今天怎么也跑不下来的!
     用了2小时08分跑了21公里,是退休后的首个20+,是6分外的水平,相信经过不断地跑训,这个6+很快会变成5+的!
     由于超级陈的执意请客!恭敬不如从命!今天就去吃羊肉、喝冰啤吧!
     买了羊肉,还要在隔壁买熟食,等她们熟食买来,我已经一瓶冰的喝下去了,真的跑后喝特爽!
     四个女的加俺一个老头,一桌子菜基本掀光!
     一早没看到有那么大胃口的老妈妈把一桌子的菜吃光!还大口大口的冰啤灌呢!
     没有一早大汗淋漓的跑步,就是一瓶冰的也喝不下去啊!
     所以一早想喝冰啤,只能用跑步来刺激胃口了!
     不出钱一样来了也算是被请了,当然要多喝点了,想到今天跑的这么辛苦,可能三瓶不止吧!
     当然要谢谢超级小陈!我们还没请新朋友,新朋友已经超前请我们了,真的不好意思了!
     酒足菜饱赶回家,NBA已经打响,就第一节结束,客场的马刺已经领先热火16分,比分高达41比25,马刺的3分球4投4中,手感超热!这高分还是角色球员贡献的,尤其莱昂纳多今天大爆发,一人整场砍下全场的最高分29分,而小皇帝只得了22分,这是他负责紧盯詹姆斯的最大成果,詹姆斯的跑动据说是5个人的跑量,要盯住他也必须付出相当的体力,可见又是防小皇帝,又是三分球,还突破上篮得分,可见莱昂纳多体力也猛啊!今天马刺的赢,莱昂纳多绝对是最大的功臣!
     111比92,最没有悬念的一场比赛在最后关头热火放弃了,马刺今天赢在第一节,一开始就把领先牢牢掌握,一直到比赛结束,最小分差还有7分,热火虽反扑凶猛,但开头的巨大分差,还有最大分差拉大到二十几分,所以没法挽回败局这是肯定的,因为站在总决赛的球队都是久经考验的,不是一个小皇帝所能扳倒一个靠整体作战的马刺。这场比赛使我看到了马刺的胜利!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2℃,路跑园跑21公里,用时2小时08分,本月累计跑量158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