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谈黑活动兴致浓 龙马生日同欢庆  

2014-05-07 22:1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班接到陶老师的信息,说帮我拿到了护照,约好今天到公园给我。
     跑进公园就看到陶老师在拉伸等我了,怎么也不跑了,这两天的气温很适合跑点长距的,只是有点事情就只能趁机减量了!
     说起5月11日黑营6周年的庆祝活动,跑步加喝酒,这是必须的!只是陶老师去大连跑马回来还赶去中原路跑加喝酒,他吃得消吗?如开车去怎么喝酒?!
     说起5月17日黑营在我闵体公园的8届N次活动后的聚餐,陶老师和我的生日只延后了一天,当知道我准备请大家喝酒庆生日的想法后,陶老师提出和我一起请大家喝酒庆生日,那是再好不过了!来的都是老朋友,都是黑营旗下一起活动的朋友,能借机请大家喝酒庆生日实在是一个极好的机会,能和陶老师一起请大家喝酒当然是最开心的事了,错过了这个站就没有下个比这更好的店了!
      只是喝酒的地方要另找了,那个被称为根据地的经过改装已经不适宜大聚大欢的需求了!
     目前正在考虑和寻找中,希望能发现新大陆就最好了!
     停下来的跑再继续已经没心思了,和陶老师及江西老李聊了一会儿,再也没有看到熟悉的队友,那么好的气温那么好的
空气只有我们三人在跑步,实在有点可惜啊!
     回家无非就是带小宝宝了,只是小宝宝身体又不舒服了,有点热度,有点煨灶猫!
     出去也没兴趣了,只能睡睡醒醒,一点也动不了,看来前几天的热度还没好彻底,只能陪着她做她想做的事了。
     又是一个写写停停的日子,小宝宝在家可以改变你的一切,这是没办法的事呀,只有长辈悉心想到小辈,没有小辈用心关心长辈的,可能95%都会是这样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15℃,路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46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