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希腊马拉松 心中的梦想  

2014-04-11 12:12: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盛大的跑马日了,那就是离本市只有150公里的无锡马拉松。
     后天就要跑马了。而今天几乎没看到一个跑步的,都在养精蓄锐的准备无锡马拉松了!
     由于离上海近,所以队里的好多朋友都参加这次马拉松赛,而且还是包车前往,这就方便了要去的朋友,所以超多的队友都选择参加了,这也是我闵行队群体赴外跑马少见的情景。
     由于今年上半年就要退休了,所以影响工作的马拉松我都不参加了。
     还是老规矩的文化公园前进后出,途中碰见了女沈和小章,他们后天也参加锡马的比赛,所以今天没跑也算是散散步养精蓄锐吧。
     跑进闵体公园,今天就没有好运了,看来一次的跑步只能碰见一次朋友的机会了。
     还是大圈的跑,一路跑下来,虽不是跑的很快,但体力还是有点问题,想到后天主席邀请的20公里跑和无锡马拉松遥呼相应,今天大圈跑完也该歇歇了!
     马拉松活动如今已经深入人心,大有人在跑了一个又一个还在继续的开创跑马记录!
     甚至有的还想奔国外去跑马!
     最近流传的去马拉松发源地跑马引起很多跑友的关注和心动,其实我也是其中之一。
     对于没有出去过的我来说,其实是很想出去跑马的,可是一到外面,交流是第一位的,没有外语能力的我就是最大的障碍,所以想去周围的国家,如跑日本最好找小海一起去。想去韩国或其他的地方,总得有一些人同去最好了。
     当然去国外跑,这费用是比较高的,所以选择的国家一定是要有目的的,而对我们收入只能维持日常生活的来说,跑国外已经相当奢侈了,能国外跑一两次已属不易了!
     所以既然难得的一两次可跑,为什么不挑一个有影响、又具有意义的马拉松呢?
     今年的希腊马拉松赛已经在酷跑网拉开宣传架势,单从内容来看,还是相当吸引人的,再看目前的报名名单,都是熟悉的好朋友,何况黑营长也去,这更让我放心许多,毕竟黑营长海外常来常往,德国的马拉松也跑过,跟着他应该没问题吧!
     而且这次去是团队出发,签证、旅游住宿等问题一切都搞定,这又让人放心的多了!
     跑了十年的马拉松,能跑到马拉松的发源地去跑马,不是更有意义吗!就是吹牛资本也够足了!
     要么不去,要去就去远的,欧洲的,搞大了就更留有深刻印象!
     可能这辈子就跑离家这么远的一次马拉松了!
     不知女沈有否打算一起去?不知小章也会去?今早的碰面简单聊聊已经引起了他们的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可是这毕竟需要花费20000元的人民币啊!还的再深思熟虑啊!毕竟这不是一笔小数目啊!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11℃,路跑园跑16公里,本月累计跑量83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