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早酒羊肉哈哈吞 幽默搞怪时时吐  

2014-03-20 15:45: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约好的早酒当然不会忘!
     前天在公园跑步的时候又自说自话的邀请了龙二和老李,只是老李今天有事不来了,这样今天喝早酒的竟有六人!
     讲好的王主席请客,俺也不客气了,虽第一个到店,但俺是两手一插、一坐,不主动抢单就等吃了!
     好客的金阿姨还是做了准备,不仅把在家烧好的红烧牛肉带来,还带来了袋装的花生米和听装的大号青岛啤酒。谢谢金阿姨的青岛啤酒了!
     还是中谊路的羊肉店,只是店内烟雾缭燎,受不了二手烟的侵袭,也受不了地方的狭小,索性把店里的座椅搬了出来在外面吃,一派大好风光啊,这样的吃法太享受了!
     四女二男六个人两斤羊肉,再加一盆羊爪,隔壁紫燕店又买来两盆素肠之类的豆制品,外加对面现烤的啤酒鸭一只,还有外带的牛肉、花生米,加上黄酒三瓶,500ml啤酒两听,把个长桌摆的满满当当,一早就摆开战场,哪有这样的吃法?
     所以今天就多跑了一点,不是公园里的两圈半,而是足足跑了3小圈,这多跑了1公里,就足以吊足俺的胃口,当然今天也发现了一个新大陆,那就是龙二的幽默、龙二的玩笑、龙二的调侃完全称得上是大师级的!俺现在才知道高手是不显山不露水的!
     所以能近两个小时的喝下来,没有龙二的调侃,没有主席的大手买单,没有大家的协力配合,这么多的东西怎么也灌不进去啊!
     难得的大吃大喝真的很开心,当然跑步的多少和吃喝是成对比的,所以想吃的多点就必须跑的多点,今天俺做到了!好像今天到位的都跑的很多,所以跑步对吃喝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啊!
     吃了今天不忘后天,后天还有一顿,不过,这后天的吃喝可能规模更大,所以必须跑的更多点才能不为所吓!
    生活就该是这样的,吃要吃的过瘾,笑要笑到肚痛,大家在一起吃喝真的很开心,没有比大家在一起嘻嘻哈哈更有趣的节目了!
     今天阴天,早上跑步温度9℃,虽温度不低,但风力巨大,感觉冷意寒寒。而随着老酒下肚,快乐的跑步,热闹的氛围一直回味着,回味着!这年头大家一起有步跑,一起有酒喝不要太舍意噢!真的很珍惜这样的日子能隔几时轮一回啊!今天跑步16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31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