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早上风云突变 下午股市剧震  

2014-12-09 16:15: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出来感觉好多了,不再缩手缩脚了。
     7点不到跑进公园,太阳才刚刚露脸,这两天已经拍过太阳升起的照片,今天就不再拍了,还是不停脚步的跑自己的路吧。
     小圈一圈半被后面追来的大吴和叫不出名的小伙子追上,于是一起跑了2圈半再跑几百米结束,凑满10公里。而这时的太阳被大片乌云遮住,煞是好看,于是立马拍了起来,好看吗?
     还是老规矩10点多带小孩去公园玩,晚上再回小孩自己的家,周日再来,就这样这里三天那边四天轮着转,大家都快乐!
     今年的股市太疯狂了!今天又是一个令人揪心的日子,只是最后的狂泻中令我也撑不住了,在最后的10分钟终于出手了,可一跑股价又上去了,如果不看盘多好啊!在最高位不抛,而在最低位却逃,看来最老的老手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啊!今天股市上下振动达近260点,是不是又一个创纪录还是近年的记录?
     好长时间不谈股票了,实在是今天的股市太疯狂了!如果是在今天的最高位买进股票的人,如果股票从今天开始调整,这样今天站在山头站岗的不知要等多少时间才能下岗啊!而且还有好多股票不是跟着股市走的,大盘在向上走,你的股票不动,所以股票买的不对路,这岗有的站了!还是希望这只是一次短时间的调整,明天继续冲高就好了!
     就那我今天跑的股票来说吧,在下午 一开盘的时候,这股价一下上窜到最高位的16.93元,量价齐升,而当大盘最后一路狂泻的时候,虽我的股票还处在红盘中,但已经跌去一元多了,在离收盘只有10分钟的时候,大盘已经跌去了6%,看样子还有一路跌下去的可能,这时候我不得不考虑抛去一些,在跌到15.80元逃了一些,虽以后股价又上去了,但你不得不为如果盘子下去而做打算吧。
     有时候不看盘没什么,跌就跌,涨就涨,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倒也好!
     而一旦大盘疯狂的时候,你会忍不住要去看盘了,这时候的心态会随着大盘的振动而动,心态的浮躁很容易跟不上大盘的节奏,所以这个炒股还是以玩玩为主最好了,能赢最好,不赢也算是动动脑筋,解解闷而已,千万不能把一家一档全抛在股市里,股市里赢钱的毕竟是少数人,是庄家,能见好就收是最明智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转多云,温度6℃,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75公里。来几张今天拍的片片
早上风云突变      下午股市剧震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本来阳光普照,一下子乌云袭来,这乌云犹如一派大山,煞是好看!
早上风云突变      下午股市剧震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早上风云突变      下午股市剧震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张犹如日落般的情景,不是晚上呀,只是被乌云遮成这样。
早上风云突变      下午股市剧震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是我们跑的小圈必经之路,前方是闵行体育馆
早上风云突变      下午股市剧震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