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随手之劳友记心 盛情难却啤温馨  

2014-12-03 14:4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约而跑,如约而来,如约早老酒的干活!
     在希腊的马拉松赛道上,只因为举手之劳的小事情,一起去的尹红朋友一直要感谢我所谓的拍照和送水之类的付出,一定要请我喝酒。盛情难却,只能借航华这块宝地来完成她许下的诺言。
     无功不受禄,出多少力受多少禄!
     本来就是小事一桩,不必言谢,可是尹红却把它当成一件大事来看待,俺就更过意不去了!
     哪里认识就在那里解决,今天总算找到机会蹭喝了一场!原来还有这等事,早老酒?尹红纳闷的琢磨着。
     从来没有喝过早老酒的尹红这次算开了眼界,虽天大冷,但我们还是啤酒的照喝!
     主角的我今天两瓶的冰啤(这种天不冰也只有10°不到,)进肚舒服的多了!
     为什么?为了要喝酒,今天加量了!
     希腊回来后还没有跑过超10公里的,如今借这一机会,一则跑的多点这啤酒也可多喝点,二则21日还有个半程要去跑跑,为了跑的不狼狈,趁机也演练演练,于是就有了今天的跑步喝酒的故事了!
     在公园里慢慢的跑,和尹红随便的聊,感觉这十几公里很快就玩完了!在最后一圈时,我们的主席也参加进来了,三个人的话题就更多了,不过瘾再跑一圈,像我们这样的跑步怎么会伤脚,怎么会有不喜欢?
     跑后的啤酒就是补水的饮料了!
     今天明显就没有昨天冷!
     今天2公里半跑进文化公园就脱了外套,不过怕出汗还是跑的很慢,只要不出汗,不感觉冷这跑步的速度就正确了!
     随后便是老酒的欣赏了!
     尹红尽主人之义执意要点超多的东东,可我们告诉她,来这里吃东西,无非就是贪点啤酒就是了,小菜是随便的。所以用不着多点,吃饱了即可!
     看看这里的饮食店有些什么被我们点到的!排骨年糕、汤包、油面筋、素什锦,辣肉酱、木耳香菇,够了,这些菜及点心都可以过老酒的,吃了喝了还是很开心的!
     一早已经很冷了还喝冷冰冰的啤酒?这就是跑步的功效了!
     什么也不说了,什么也不写了,跑步的好处是太多太多了,今就写到这里吧!尹红说不言谢,那俺就不写谢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多云,温度6℃,跑量18.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8公里。放尹红发来的三人小照一张!
随手之劳友记心     盛情难却冰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随手之劳友记心     盛情难却冰早酒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这是今天跑的数据。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