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入冬最冷 羊肉最热  

2014-12-17 15:17: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入冬以来的最冷一天!
     看到了路边的薄冰片,碍于手不想受冻没有拍,而想到拍了却再也找不到这冰的东东了,有点遗憾!
     今天肯定是冰点的温度了!
     好在风不是很大,感觉和昨天差不多,昨天是风大,而今天是温度低,两者互补打平!
     上周约好的周三吃羊肉,因为尹红有事放在今天的周三。
     会不会因为冷而放弃了?
     好在都是讲信用的人,没有提前通知就会如约赴会。
     不因为冷而多加衣服,所以跑起来一定不能太快,不能多出汗,不能汗湿内衣,否则跑后坐下来吃肉就更冷了!
     在文化公园顺时针跑,先后碰见了主席及尹红,差不多跑了一圈半,也有10公里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决定走路过去喝早酒吃羊肉!
     来到久违的羊肉店,店虽小但人气还是很旺,好在楼上没人,这样可以不用闻到香烟味了!
     还是沿袭航华人的习惯,吃羊肉一定要有油条来搭配!
     还要热炒的小菜加盟。
     主席已经把油条买好,再去边上买热炒,都是老朋友就不用我操心了。
     和主席、女沈讲好的请尹红吃羊肉,本来我已经把钱拿在手里了,却硬是给尹红抢了买单,真的不好意思了!
     没有大店的空调加热,那里还敢冰啤的降温?
     就是黄酒在手,感觉还是很冷的说呢!
     一瓶黄酒几乎是我和主席干了!尹红要开车只能白开水的陪我们了!而女沈虽来却不动筷子,还是因为没有跑步所以就没有胃口!
     一个多小时的吃喝聊天,把喝进肚的黄酒也温热了,人感觉好多了!是不是羊肉和黄酒起的化学反应?
     一早能如此的跑步,再喝酒,穿着又是那么的少,真的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生活有时就是那么的丰富多彩!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晴天,温度0℃,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56公里。还是放几张片片

入冬最冷   羊肉最热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每天在7点之前总能看见太阳的升起,今天是在文化公园拍的片片
入冬最冷   羊肉最热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入冬最冷   羊肉最热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入冬最冷   羊肉最热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来到航华的老根据地羊肉店喝早酒,吃羊肉,冬令时节滋补滋补!
入冬最冷   羊肉最热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入冬最冷   羊肉最热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