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难得贪睡跑不动 无锡不跑跑火奴  

2014-12-11 09:5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昨天写的东东,怎么没有发出去呀!能发出去吗?下面就是昨天写的:
     难得醒来已经6点45分了!
     昨天没有晚睡呀,怎么今天就这么贪睡呢?
     好在本来今天要去文化公园跑步喝酒的昨天临时取消,这样今天不用去文化公园跑步了,还是自己的闵体公园跑步来的又近又舒适!
     虽晚了点来到公园,可看到跑步的还是有些,看见了陶老师、老李等几个,也看见了小樊和小夏,还和昨天碰见的叫不出名的一起跑了2圈,这个熟悉就是叫不出名的明天碰见一定问出点名堂来!
     今天跑的又不顺了,跑的慢还感觉累!是不是出来的晚了?是不是穿的太多了?(今天比昨天明显暖和了)还是这两天带孩子累的?(昨天早上吃的少,中午吃的晚,加上小孩一直要抱,到家差点虚脱,可能糖尿病低血糖发作引起的)
     好在2圈跑完后状态慢慢恢复,还是跑完了应该跑的10公里,只是内衣湿的贴在肉肉很难受!好在没有去喝早酒,否则穿着这身湿衣服喝酒,不生病才怪呢!
     和女沈聊起无锡马拉松的事,由于这次家人要去无锡玩,开两个小车去,而我借口超载而没去成,家里及几个亲戚都对我极其不满!所以明年的无锡马拉松自然就去不成了,我也无奈的和无锡马拉松说拜拜了!
     其实跑马拉松无非一个是有时间,一个是自己喜欢去的地方,其他的就无所谓了。
     明年我的马拉松计划就是上海能报成最好了,报不成就选杭州了。再不行就不跑了!
     国外的就是明年和家人一起去夏威夷玩,她们玩,我去跑,这当然是要签证成功为前提,能有组团前往最好了。估计明年去夏威夷跑马组团的应该有。能和这次去希腊跑马的团队去就更好了,因为熟悉,因为他们的组织能力和各方面都很出色,所以跟他们出去很放心。
     年岁大了,跑马也应该有个节制,国内马拉松现在发展很快,好些都搞的很好,不因为搞的好了就想去,这样一年到头马拉松要跑不停啊!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跑自己的马拉松为最好了!
     还是没马的日子保持基本的量,能一天10公里够了,10公里的量可以有快慢之分,想多用点力就快跑,想保持基本素质就慢跑,10公里是一个基本量,一天不跑到10公里,那么今天的吃饭睡觉就不香了!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10℃,跑量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85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