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2014-11-30 14:2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到月底了,今年的11月必将是我终生难忘的一个月!
     主要是我期盼已久的马拉松成绩终于跑进了4小时!还有就是跑出了国门,跑到了马拉松的发源地,跑到了马拉松市,在最古老的马拉松赛道去比赛!
     一个拼尽全力突破了4小时,跑了3小时56分55秒!跑了快还什么都没有发生,更没有一丝一毫的抽筋态出现。
     一个看不到已不可能完成的目标后决定以悠闲悠哉的心情去完成雅典的马拉松赛!4小时39分的慢更不会抽筋了!
     两个马拉松带给我的结果都是兴奋和满足!
     一个是证明了自己,只要有目标,任何艰难险阻都可以去克服的。
     另一个是尝到了不给自己压力的跑马也是可以轻松搞定的!
     原本对马拉松是又恨又爱!恨的是十马九抽筋,差不多每一个马跑下来,不是这个痛就是那个酸!
     而今两个马拉松,跑的快和跑的慢一样,什么酸痛都没有,有的是惊喜和愉悦!
     看来今后的跑马就冲这路子走了!感受的是完全不一样的跑马理念。
     原来跑马还有那么的百花齐放呀!
     跑马目标已实现,有的人还说,明年的目标应该是350了!
     每想起永无止境的目标,我以为我已经步入老年人的生活了,要学会适可而止就对了!
     所以年轻人必须要奋斗!而我们老年人就只能是量力而行了!
     能把马拉松跑下来就可以了!能在马拉松赛道上优哉游哉的跑,能在关门的时间内完成不是更好吗!
     雅典的马拉松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轻松快乐!她带给我的是更懂得了跑马拉松的精髓是享受马拉松的过程,这个过程一定是要快乐的和舒适的!
     跑到第21个马拉松才领悟到了马拉松的精髓!
     那么第22个、第23个,以致以后的许许多多的马拉松都能像在雅典马拉松赛上的一样,轻轻松松的跑,累了歇歇走走,歇够了再重新跑起来,反正我们是拿不到什么奖金的,对没有奖金的我们来说,就是3小时的成绩和关门的成绩待遇都一样,何必去挣个一两分钟的胜负而换来狼狈不堪的痛苦呢?当然,这里面是指对自己无目标而言的!我就属于已经完成历史使命的人了,对今后的马拉松只求完赛,没有任何的高标准、严要求了!
     已经没有马拉松赛的今天,跑步变得已不重要了,但只要不下雨还是要出来跑跑的!
     虽然半夜里又是雨又是风,可一早醒来雨没有,那就必须去跑步!
     预报要降温了,可早上冷空气没来,还是短裤的开路,跑进公园已经热了,脱掉外套,全身短的跑了8公里多,汗水已经把胸部的一片热湿了,跑后的感觉就是好!
     今天早上跑步天气,阴天,温度15℃,路跑园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50公里。
     应跑友尹红的吩咐,把她给咱闵行队拍的照片叫我传给她们,怎么传呢?只能在这里传了,这里,起码小陈应该会来的。金阿姨说不定也会来看看的,这就够了。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联创记录永难忘    11月跑两百五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