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重度污染没见海 只求跑跑遇到佘  

2014-01-19 18:11: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日注定要跑去公园看看队友的!
     如今的冬日去公园的机会少了,只能一周在双休日的日子里可以碰到较多的队友而去公园走走。
     不想今日空气质量堪忧,一早6点的早新闻就实时报道了空气质量重度污染,看来去公园碰到大部队的机会可能性很少。
     果然,跑进公园就看见队长刚我先到集合点,而和他一起跑的老张及没有看清的两位还在继续的跑,一问才知道,老张他们小圈跑好,先正在跑大圈呢!而队长把衣服脱了再小圈的跑跑,全不顾空气质量的好坏而继续跑自己的健康之路!
     这和我倒是一个思路!什么雾霾不雾霾的,生活在地球上,空气是必须的,你又不能不呼吸,一天24小时一刻都不能不呼吸,躲在家里了就呼吸不到不良空气?大气的污染又不是说控制了就能控制的了的!一早空气就处在重度污染中,能说是汽车尾气所造成的?所以该这么的还是怎么地,不因为空气的不好而再一次减少自己的跑量,这个月已经够少的了,再担忧这个那个的,还不如整天呆在家里养肉吧,可是!这个重度污染不会因你在室内而不进你的家中吧,还要搞个空气净化?那还谈什么生活质量啊!
     所以还是我行我素!毕竟99%以上的人们都在无设备的呼吸空气,都在正常的工作生活,不见的有什么不良后果吗!
     想和陶队、小海们周日碰碰头,聊聊天,知道他们对空气质量的讲究有可能不来。所以一看见老队长就问起小海他们,果然老队长说小海、陶队他们都没来,连金阿姨都认为空气不好也不出门了,而金阿姨的老张还是来公园跑步了,是不是因为陪老队长跑而来的,还是和我一样对空气无所谓就不得而知了,但看他们小圈大圈的跑,应该和我一路的吧!
     还是老规矩,10点不到看澳网!已经打到第四轮了,女单中国的李娜今天发挥特好,4号种子对22号种子真的不在一个档次上,6比3,6比0,轻松挺进8强,而前天对26号种子的比赛简直是一个巨大的反差,如果李娜能保持这样好的状态,澳网冠军不是没有可能,因为在她同组的最具威胁的小威已经被美女伊万诺维奇淘汰,由于李娜的比赛结束的太早,所以还看到了小威与伊万的比赛,感觉伊万的水平不是很泼辣的说,如果两人在半决赛碰头,以李娜今天这样的发挥,赢伊万完全有把握。后天继续看李娜的8进4比赛!一天工作一天休息就有这样的机会看顶级的比赛,也算是·有福的一族了!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有点冷,也应该冷,已经进四九了,再不冷就暖冬了!路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65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