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展示自我 唯有年会  

2014-01-13 11:10: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闵行一大家子人欢乐的一天过去了!开心吗?吃得好吗?玩的咋样?
     一年就那样的一次的疯,真有点小看了这么大的、怎么老的大佬们怎么也像小孩子一样疯疯癫癫,看见大家在聊天,在干杯,在唱歌,在跳舞,仿佛这个年会已变成了儿童乐园,平时看上去斯文的小妹,问不出一句话的老哥竟也胆敢上台亮喉跳舞,这比起俺的胆子不知要高出多少倍啊!真是貌不惊人,一惊动人啊!
     只要快乐。只要开心就可以了,人在生活的路途中,多点快乐总是好的,尤其是在付出刻苦的训练中能聚在一起AA更是一种快乐的方式,大家在一起即可畅谈跑步的体会,也可顺便品尝美味的佳肴,还可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交流感情,这对于来自不大能碰见的朋友来说是一种机会,其实平时的跑步训练后能有机会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我是非常的乐意的,只是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意见或有时间的限制,所以能有大规模的活动只能是一年一次的年会了!
     马年会有较大规模的聚会吗?真的好想和大家在一起疯疯癫癫的,这生活多带劲啊!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5℃,路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45公里,有点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