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一周一长适合我 一次又次有提高  

2013-10-27 15:0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一次的长距还能接受,一次比一次有进步。看来接下去的长距还是跑30公里以上最为合适!

     今天又冷了,预报今天的最低温度在12℃,感觉裸露在外面的手臂有点吃不消。

     一直跑到南京路静安寺才掉下了第一滴汗,一直跑到南浦大桥才喝下了第一口饮料,一直坚持到顾戴路龙茗路才结束了今天的长距。

     本以为今天跑了35公里,是因为前些天也跑这条线路到大润发是36.4公里,想想龙茗路到大润发也就1公里多,这样跑到龙茗路35公里应该有了,而且跑到这里也感到有点走样了。那见好就收吧。

     不想回来百度一测,只有34公里,要知道只差1公里,怎么也要坚持把它跑完啊,这个遗憾只能在下次把它填补了!

     早上5点45分出发,上次跑漕宝路的线路不理想,今天决定还是跑上次未跑完的线路以弥补上次半路当逃兵的遗憾。

     在新渔路水城路处刚好6点,在南京路福建路7点,在龙华中路小木桥路不到200米处8点,在江安路桂平路9点,最后在顾戴路龙茗路结束是9点20分,34公里共用时3小时35分钟,均速在6分20秒/公里。

     这里的准点报时地点的跑速基本在10公里不到一点,也就是说,再努力一点,6分/公里的速度还是能跑到的。

     比上星期跑34公里的速度和疲劳度都改善了不少,而且这次还跑上了龙腾大道的大桥,基本一口气不停的跑到想要的35公里刹车!

     下次可以和跑友们一起跑了,至少能和大家的距离缩短到可以忍受的地步了。

     但是闵行的三女将将要去杭州跑马,她们将又要等下次、还是再下次一起跑长距呢?

     下一周的周六(2日)将再次跑向大润发,还是这条线路最理想,36公里将再次提高长距的距离,有伴就一起跑后老酒,没伴就跑回家,那么又将多2公里左右了!

     从9月19日开始长距拉练到今天已经有6次了,从24.5公里到今天的34公里,应该说收获不少,接下来还有3次要跑,感觉还是要30公里以上才能有训练效果,相信下次比这次跑的更好就最好了!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12-15℃,路跑34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39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