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秋意浓 跑步爽 一周一长为上马  

2013-10-17 17:3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早出来冷了!

     昨天早上上班穿衬衫出来,感觉就有点冷了,但躲在车里还好受些,而今天可是穿着短裤短衫经受大自然的风吹冷冻的啊!

     还好,没有到冻僵的地步,没有感受到手冻脚冻的冬天味道,应该不会冻得那么快的呀?夏天刚过,秋天刚来就冬天了?难道秋天就这么一下子过去了?

     冷的好处就是跑的快了!

     不比以往慢热的过程,今天一开始步伐就快了,为的是快点热起来,单薄的身子,穿的又只是短的,在冷风中还是慢慢的跑有点抖豁豁的。

     10公里比以往跑的好像快了点,可跑的时间还是在60分钟左右,看来今年的跑速不比以往了,是不是常规的慢速导致了今年平均6分/公里都跑不到?

     只要速度不是下滑的很多,只要马拉松不跑出5小时以外,今年的马拉松训练计划就算执行到位了。

     本来的训练计划由于自己实力下降太快,和队友差距越拉越大,已经无法和队友在一起外出拉练了,所以决定自己一个人单干,而且还要加大长距的训练量,本来的10天一次拉练现改为一周一次,上次未完成的30+长距后天继续跑,路线再另选一条!

      对于我这样实力没有,速度没有,跑量也没有的人,想在马拉松上把自己的成绩稳定在自己原有的水平上就不得不多跑点长距,增加点耐力和腿部的承受力,所以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只能通过多跑点长距才可能有点效果,所以也不得不吃点苦头,只有这样才能在马拉松上少受累和苦,当然能有意外地收获是最好的了!所以现在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长距长距再长距,为的不就是一年一度的、最后的马拉松吗,我做好了吗?

     今天阴天,早上跑步温度16℃,路跑10公里进公园,为后天的长距,今天只跑小圈一圈,共12公里,跑后只看到小夏一个人在拉伸,他看见我想请我喝老酒,可只跑这么点量的我,酒的欲望就没有那么的强烈了,衣虽没怎么湿,但在这样的温度下再冰啤的话,我也有点吃不消了,不喝酒也要谢谢小夏,感谢小夏有这样一份热心!本月累计跑量141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