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长夏已去秋晚来 风狂雨细劲不减  

2013-10-15 12:4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昨天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夏日,也是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年最长的夏日达157天。

     而今天一早开跑就迎来今秋的第一次细雨的洗礼!

     细雨夹着狂风,跑起来倒适意可喜!而今天的入秋是由于北方冷空气到来有关,今年的冷空气也来的太晚了点吧。

     今早的这细雨不是下个不停,而是有一阵没一阵的点缀而已,这更令跑步变的轻松而欢快。

     不受前天长距失败的影响,只享受今天有如此好天气、好温度和好心情的氛围,今天怎么也要跑个15公里啊!

     虽跑的不快,但能跑出自己最适宜的速度,不强求快感,不刻意追求,这跑步又变回到自己所喜欢的节奏上去了。

     前天的长距中途退出,虽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最主要的还是在速度上犯了错误。

     主要还是在前半程跑的有点快,想跟着大伙一块跑,只是平时的速度没有这么快,以致透支了体能,后面不得不降速,再后来打退堂鼓,还是速度问题。

     今天就好了,路跑10公里一点不累,跑进公园再一个大圈还是笃悠悠的跑,一点没有累、怨、怕的感觉,看来长距还是以自己一贯的跑速跑最好!

     下一个长距准备一个人跑,看结果如何?

     跑进公园跑大圈,半途碰见金阿姨,金阿姨给了我一个喜蛋包,是快马汪晨做爸爸了,谢谢新爸爸想到了慢马老朽。

     也谢谢前几天当奶奶的李忠燕送给的喜蛋盒,虽不多见面,但能被人记住并赠送礼品,我好感动啊!

     今天阴雨,早上跑步温度20℃,路跑加园跑15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29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