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日秋分没秋意 明日日热还长距  

2013-09-23 15:56: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秋分,可是一点秋的味道都没嗅到!

     从早到晚还是那么的热,上班只要坐进车里就空调不停的打。

     跑步也是如此,只要没跑出500米,汗就开始冒了!

     晚上睡觉虽不用空调,但也无需盖什么东东来挡寒什么的。 

     可见今年的热太令人感触颇深了!

     已经到9月下旬了,离上马开打只两个月多一点,而长距只跑了一次,虽想加大力度,可太热的天对跑长距真的太辛苦了,想想还是再等等吧,只要温度再下降一点,能在22℃左右就好了,不过再怎么,十月里起码35公里是要跑一次的,11月份再跑一次35公里,那么今年的长距拉练就算完成了,至于效果怎么样,那就看对比赛成绩的要求了。去年的上马,我是在35公里崩溃的,在35公里前一直是在6分/公里的速度跑的,所以今年的打算是用6分半的速度跑,不再追求什么好成绩,今年的目标就是能完全跑下来不走就是最大的胜利,希望如此!

     中秋之日跑了一次长距,虽跑的慢,跑的艰苦,但跑后没有什么不良反应,之后一日隔一日的跑步不受影响,说明基础还是不错的,只是体力有点问题,所以体力恢复了,还是会有所作为的。

     不管这个周末热不热的,第二个长距还是要跑的,由于第一个跑的不怎么好,这第二个还是再跑老路线,最后的不足500米肯定要补足,如果到时跑的好,可以再加点距离,看情况再定了。

     29日一早5点30分老时间、老地方开跑,终点还是大润发,这次会有几位一同来奔跑呢?

     国庆期间有7天的时间,可以再跑一次,应该是30公里吧?到时再约了!

     前天是外甥女和我女儿一同做30岁的生日,所以那天喝多了,回到家就云里雾里了!

     前天一早跑步温度26℃,跑进公园看到久违的光头,想和他一同共进早餐,无奈光头没有时间只能放弃了。但知道光头在重庆的生活不错,作为我们闵行的一些老朋友也感到欣慰,希望光头生活的平平安安,美满幸福是我们闵行朋友的共同心愿,这次没有机会下次再约,只要光头回上海,我们总有机会聚集在光头小小的、温馨的小屋里畅饮一番,朋友情是叙不完、道不尽的!

     今天早上还是这个温度,10公里直接跑到家,汗水湿透上衣,这个温度还是不好跑啊!

     本月累计跑量144公里,怎么这么难看的数字,要知道这个数字,怎么也要多跑1公里这多好啊!

   早上带小宝宝去公园,公园里的莲花怎么还在开,看看还是那么的漂亮,手痒痒就卡拉擦了几张。

今日秋分没秋意   明日日热还长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日秋分没秋意   明日日热还长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日秋分没秋意   明日日热还长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日秋分没秋意   明日日热还长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日秋分没秋意   明日日热还长距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