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高温跑步去文化 冰镇招待暖我心  

2013-07-03 15:25: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梅一走,酷热就到!

     昨天徐家汇的温度一下子就窜到37.9℃,满世界的热空气啊!

     呆在车里懒得外出吃饭和方便,还是孵在空调里躲避高温的烘烤,这大热天的难受就此开始了!

     延续昨天的热浪,今天一早温度也不低,早上6点,已经跑到航华,看到的温度已停在30℃了!

     跑进闵行文化公园,看到了小海,看到了女沈和男沈,还有航华队的领导梁老师。

    “ 跑吧!”“我已经跑了8公里了,不跑了。"女沈说,天热跑步可不能强求啊!

     女沈不跑,只能我和小海两个人跑了。男沈也友情客串了一圈,因为他还要上班呢!

     说好10圈,其实5圈跑下来已经不错了,而5圈下来,确实已经跑不动了,天热多跑对身体也不利,今天13公里已经够多了!

     小海跑下来已经成了一个落汤鸡,身上无一处是干的,让早锻炼的阿姨亚叔看的目瞪口呆!

     到女沈的地方跑步,就是冲着早酒来的,当然,今天来的人还有长时间没有碰头的王主席。

     都知道王主席是抢单的好手,今天也不例外,还是上次喝酒的点心店,想吃什么自己拿,拿好后结账买单。

     虽没有在公园里见到主席,当我们走进店里,主席已经等在店里了,手里拿着百元面钞,意思明摆着,今天我请客!

     再客气已经没有意义,开始动手吧,5个人聚在一起比上次热闹多了。

     今天拿了一根油条,久违的油条主要还是怕油的问题,在这样的连锁店吃,可能比外面的摊点要卫生的多吧。

     还拿了一个咸鸭蛋,主要还是想吃冒油的蛋黄,还好,这鸭蛋腌制的不错,咸淡适中,吃了还想吃,后来又要了一个吃,皮真厚!

     上次的春卷对胃口,今天就来两根大春卷吧。

     个人自己挑选品种,加上小海带来的自炒花生米,先6瓶啤酒,开始了今早的快乐!

     嘻嘻哈哈是肯定的,冰啤的爽是当然的,酒足饭饱是必须的,满足各位要求是主席的最大心愿。

    一 喝酒就开始瞎三话四了,谈人生,谈社会,谈对老人的照顾,更谈今后自己的老去问题,谈的高兴,老酒就会喝多了!

     喝吧,今朝有酒今朝醉,今朝幸福今日享!

     面对未来,开心每一天是最重要的!

     喝到高兴处,男沈不知从什么地方窜来,想叫他一起吃,而他却直接埋单又来了5瓶冰的,还到外面紫燕店买了鸡爪鸭爪供我们吃!

     航华的朋友就是好,没得话讲!今天这冰啤真是喝的爽歪歪了!

     谢谢航华的一帮子朋友了,因你们的付出,使俺开心了一整天,耶!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30℃,路跑8公里,文化公园5公里,今天共13公里,本月累计23公里。

     昨天高温到什么程度,中午12点多开到张江高科技园区,看到上海市唯一的单轨电车也被高温击倒,不是车辆问题,而是钢轨问题,看热胀冷缩的轨道也会拱起,没辙了吧!

高温跑步去文化  冰镇招待暖我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漂亮的单轨电车只在园区内行驶。

高温跑步去文化  冰镇招待暖我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抛锚了不是车辆的问题。

高温跑步去文化  冰镇招待暖我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高温跑步去文化  冰镇招待暖我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看见前面的轨道吗!拱起来只能无法经过了。

高温跑步去文化  冰镇招待暖我心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经过钢轨旁再来一张,嵌在地下也能把它拱起,这车怎么能开的过去,这天真够热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