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2013-07-25 14:34: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又创今年高温之最!代表市区的徐家汇温度达38.6℃!

     今天又是高温,预报39℃!

     约好的文化公园跑加冰活动,和黑子一样,不因为天热而打退堂鼓,照样雷打不动!

     一早的温度就30℃了,想不出汗除非你已经中暑了,不要说跑了,这汗出的你一点都没商量!

     和小海金阿姨一起坐我的车去搭班家把车还掉,三个人边谈边跑倒也轻松!

     由于谈的太投机,以致错过了最佳路线还懵懵懂懂,这样本来的7公里跑成了8公里,被金阿姨说成是多人跑不吃力,一个人跑无动力。还是人多跑有力啊!

     跑进公园,早就看到女沈跟着一帮太极拳晨练的人学做太极拳,本已不湿的衣裤,因为被我们忽悠,陪跑了2圈,那么慢的速度把女沈的衣裤全都搞的水淋淋的,这伏天一动就汗,而大动的汗就无法控制了!

     去约跑还不如说去约喝!冲着主席的号召,架子老大的金阿姨也不得不来了!还有难的参加喝酒活动的陈阿姨也说要来。

     今天去了一家新开的点心加小炒店,说有热炒却没到时间,不过面的浇头却是现炒的,一样的可以过老酒喝!

     还是小海点菜,虽有热炒,但因为是浇头,所以这个量就是小儿科了。

     点了香菇浇头,面筋木耳,熏鱼,荷包蛋,素鸡,有这些菜,冰啤可能会喝的更爽一些!

     先8瓶,后又加5瓶,再有陈阿姨添3瓶,7人平均也不过2瓶,没多喝吧!

     令人向往的冰啤一打开,倒入酒杯,一口而尽有点奢侈!还是慢慢咪,小口小口的灌进肚里,那个爽啊真的无法表述!

     只要感觉到了这第一口的滋味太爽了,才能理解到,夏天跑后为什么要喝冰啤!

     跑后喝冰啤,绝对是跑步者的一个福音,那个美啊,那个爽啊,还有那个的群疯才是我们的最要!

     虽男沈没跑,但他也来陪喝了!

     虽另一个陈阿姨说来跑没来跑,但喝酒却来了!虽来的晚一点,但态度超好,一个劲的说,今天她请客!还带来了一大包提子,可惜我对甜的有点怕怕的!

     我们闵行的跑友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三人以上喝酒必须AA!

     所以今天不可以有请客的动作发生!

     连一向抢单的主席今天也老老实实地做了一回AA的主人,但好像冰啤比别人喝的多,为什么?人家用杯子,而她吹喇叭喝!

     还是挡不住陈阿姨的热情,又去拿了些冰啤,再加两碗大馄饨,这个肯定是她请客了,为什么,吃后付账,每人只出20元,这么多的东东只20元一人,小海肯定不会算错的!

     管他对还是错,反正20元吃后,中午的也省了!

     20元换来又是一个快乐的早晨,出点小血你不认为这是多么的值啊!

     吃饱喝足应邀去女沈的家参观参观!

     一个舒适安逸的家庭,好羡慕啊!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30℃,路跑园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19公里。

     放几张今天拍的片片。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今天是农历六月十八,一早5点不到,在金阿姨小区门口看到月亮还在,就那么的卡了擦。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主席为了照顾已瘫痪的老爸,牺牲了多少人力物力,缺席了多少场的活动,所以,像这样的优秀女儿,真的很少很少!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7个人一早跑好步,弄点小老酒,解解馋,老实惠额!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主席要陈一口闷!陈不敢不听,可不听却也闷不了!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还是女沈爽!冰啤喝起来就是舒服!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小海今天可没有黑的喝了!冰啤怕也得喝!看海哥哥脸红红的,不知骑车回家还会曲线救国?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女沈家的海鲜,新鲜活泼的,几时现抓现烧,肯定鲜的来把眉毛鲜掉!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大脸盆还养只大乌龟!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整个头颈还带彩色的呢!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女沈还拿出她的平板上网,看俺的博客版面,方便迅速机子不发烫,老灵额!
主席发令去喝酒  正中我意十二阳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连照相册里的照片都看的清清楚楚。这个东东今后要考虑弄一个,太方便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