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跑后冰啤继续补 9连阳后10连狂  

2013-07-19 11:54: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还是那么的热,感受还是那么的酷暑,可温度却没有报上高温这一坎,连续的高温就这么给截了!

     不过据气象台有140年的记录来看,今年7月上旬的高温已经打破记录,目前这一记录还在继续创下去,今后一周高温还将继续,今年热啊!

     前天跑步感觉好了点,今天跑步又提升了一点,是温度有所下降呢,还是前几天伏日羊肉补后开始发威呢?

     不去管它,还是顺其自然,感觉好了,想多跑就跑呗,没有指标,只有需求!

     跑了12公里还是不能把汗水流到鞋里,还是没有机会洗鞋,这跑步够休闲的了!

     估计6分半/公里是跑不出汗流滚滚的壮景,不过汗肯定是出的比早上喝进去一杯水要多,这也就满足了!

     跑后补水是最重要的,不补是要中暑的!

     还是来冰啤吧!

     只有小海来陪酒喝了,有钱的可以请陪酒小姐,而我们没钱的只能自娱自乐,目的只有一个,热了只能用冰爽来解决。

     忍受不了冰啤的头晕,今天小海来了2小瓶冰的百事可乐!可见小海对这么多天来的冰啤还是有那么一丝的恐怖啊!

     由于今天小店早上燃气检修,没有燃气供应,所以早点少了,热炒没了,但冷菜还是有的,三冷盆两菜包冰啤可乐各取两,再加我俩还是两,今天这两的还真有点缘分了!

     9连喝了!痛快!知足!

     10连喝肯定没问题了,而且这10连喝不是2瓶的问题了,4瓶可能也打不住了,为什么?

     黑营马拉松训练营后天在我们闵行举行,先20公里,然后冰啤无限量上,喝饱撑爆为止!

     否则怎么能称为第一届闵行黑营冰啤节呢!这是黑营营长正式命名的,不要太热门噢!

     据查,这第一届人数可能要爆棚了,小小的地方要涌入大大的人流,这热热的天气,赶远远的地方,跑来喝酒,都是冲着黑营来的,真不可想象36、7℃的天气会有那么多人赶来,那天场面肯定火啊!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8℃,路跑10公里,公园小圈一圈2公里,共12公里,本月累计跑量99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