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半年已过依旧如故 中规中矩别无他求  

2013-07-01 16:55: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眼上半年就过去了,一挥手明年的6月就是自由身了,时间对于我来说,可以用倒计时来琢磨着过好每一天了!

     以前过艰苦的日子,总感觉日子这一天一天是走的如此的缓慢!

     而现在条件好了,生活无忧无愁,一天、一月、一年转眼就消失了,还没怎么感觉,这上半年就完了,明年的6月可不用再早出晚归了!

     明年可以大有作为了!

     黄梅已去,意味着高温来临。这是一对前后脚的兄弟,黄梅不去,高温不来,昨天太阳一出,,温度立马上升,本还预测不定的黄梅就被告知出梅了,预报今后几天都是超35℃以上的高温。今年高温由此开始了!

     是怕高温还是前天跑的透支了?

     今天不怎么的阳光,而且看到的温度也不怎么的,可就是跑的不怎么的,咋回事啊?

     艰苦的10公里终于跑完,本想的小圈再也跑不动了,这个下半年的开头就这么的差,俺也无语了!

     只是跑了10公里,肯定6分以外的速度,却汗如雨下,不比前天20公里流的汗少,湿透了衣裤,还汗湿到了鞋袜,比前天有过之而无不及!

     只是温度比前天略为高了一点,但不至于就累成那样,还是闷热的因素造成的吧。闷热加湿度不好跑呀!

     来到公园等小海,还是没等到,只能和金阿姨夫妇一起聊天,一起回家,老酒一个人喝没劲,翻箱倒柜,冰番茄,冰西瓜,冰牛奶,总之,用冰的解渴是最爽的!

     不见冰啤不死心,中午还是我最喜欢的冷面,LP大人帮我冰了酒,也帮我炒了几个热菜,这下喝了冰酒才算今天是快活了。

     休息一天在家,如此的天热,不来一瓶冰的真的熬不过去啊,虽没有和大家在一起喝的快乐,但过过瘾还是需要的,天热没有冰啤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想想金阿姨现在的借住房,没有空调的房子真的睡不好啊!一楼的房间,潮湿的地坪,乱串的老鼠,真的一天也呆不下啊,可是她装修的房子又被延期了,怎么也得和房主再续约一个月,天热装修原来还有这么多的不利因素啊!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6℃,路跑10公里,下半年第一跑就这水平,看来这下半年跑步难啊!

     上半年的每月跑量如下:

     一月  150公里,

     二月  161公里,

     三月  165公里,

     四月  190公里,

     五月  214公里,

     六月  194公里,总计1074公里。平均月跑量179公里。平均一天12公里(两天一跑),中规中矩。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