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6月高温不多见 跑步早酒又将来  

2013-06-19 14:57: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着两天高温都超36℃,又创33年以来的6月温度之高。早上的温度也不低,今天一早起来,外面热乎乎的,今天跑步温度肯定不低!

     想多跑一点来证明自己的身体是非常好的!

     可湿热的天气还是把一早的理想变成泡沫!

     不好跑啊!

     跑到5公里来到航华某小区,当看到温度仪里面的29和30℃在不断的交替跳动着,自己预感今天想多跑已变的不可能了。

     果然,跑进公园想多跑一步的信心都没有,那个汗呀,已经可以创今年的新高了,除了裤子没有湿透,上衣几乎没有干的地方了!

     看到了陶老师在跑,好像没有以往的抬头挺胸的跑。

     看到了小海的跑,而小海已经高举双手,似乎在说,我投降了!

     小海的衣裤比我湿的厉害,他的投入肯定胜我一筹!

     没有其他认的的人在跑,可能天太热,都不敢出来跑了!

     两个人也去喝早酒!

     今天小海请客!他已经放假了,看来这个早酒有希望一直喝下去了!

     自从王主席脱离了队伍,这个早酒就再也没有延续下去,今年会有这个机会吗?

     一人一个菜包加一盆排骨年糕,够多了,可小海再加两个菜,番茄炒蛋和刀豆土豆丝,还有啤酒两瓶!

     一早就吞这么多,这大热天还能有如此的胃口,真让人羡慕不已!

     酒饱菜足,回家再看了NBA总决赛的第6场比赛,马刺几乎到手的总冠军在强大的热火主场硬是被主队在最后时刻扳平,加时赛又是在马刺领先的局面下被反超,最后把总冠军的悬念留到了第7场!天王山之战后天继续!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30℃,路跑10公里,本月累计跑量131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