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牛人言行马拉松 无私奉献令人敬  

2013-05-04 15:00: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5月,只要是好天气,一早的太阳总是那么的耀眼!

    还好,一早6点不到开始跑步,太阳还是比较温和的。

     所以,我的马路10公里跑还能在阳光下进行。

     然而跑进了公园,太阳也开始光芒四射,热烈火辣了!

     公园的小圈已经不适宜现在的跑步了,在大部分时间被暴晒的情况下跑步有点吃不消了!

     还是跑大圈吧,大圈来的平稳有序,大圈有着森林般的环境,尤其跑到后花园,那茂密的、高大的树木,幽幽的小道,不但能把毒毒的太阳挡在树林外,时时还能飘来阵阵的凉风,这感觉不要太好噢!

     这么好的环境不跑,脑子是不是有点进水了?

     本就想多跑点,怎么个多跑点呢?

     已经可以短的上阵了,不用再婆婆妈妈的长裤长套的拖泥带水的跑了,

     怎么可以不多跑点?

     还好,前天5月的第一跑就是跑大圈的,今个儿呼应小海的20公里,怕小圈跑累完不成,进了公园直接跑大圈,又一次享受到了森林般的待遇,今后跑进公园就大圈了!

     由于今天是队里的集结日,今天有幸和牛老师一块儿跑了2小圈。

     牛老师现在可是个大忙人了!

     近来的几个马拉松赛都能看到牛老师的身影,而参赛的大部分朋友,认识的和不认识的都能得到牛老师的好处——跑马中的片片!

     不容易啊!这是什么精神,又一个大公无私的跑者!

     花了那么多的精力人力物力,能换回来人们对她的认可,牛老师就满足了!

     虽牛老师谦虚的说,这只是她的爱好,可这爱好的代价也太大了吧!

     牛老师也是一个跑马的好手,最好的4小时11分成绩在女子中也是非常不错的,何况牛还是一位姥姥级的选手呢!

     就今年,牛老师的奔厦门,飞香港,上龙马,去郑州,游扬州,驾姑苏,一路的马拉松赛,只见牛的大片纷纷吐出,却不见牛的一份份跑马成绩单。

     原来牛参加的马拉松赛是去为跑友们拍照,免费的为跑友们服务,甚至把拍摄的武器都装备到发烧友的份上,烧钱哪!

     这是什么精神?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也!

     两小圈的奔跑中,我还知道,牛老师下周又将奔赴东营参加马拉松,

     又是一个没有成绩单的比赛,但她的到来却为跑友们提供了一个个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把自己的业余时间都用在了跑友们中间,把自己省下的钱烧在了武器上、路途中、这又是为什么呀?

     有句古语这么说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而牛老师所做的又是为了什么呢?我无语了!

     今天晴天,早上跑步温度14℃,今天路跑10公里,园内1大圈2小圈共19公里。本月累计跑量35公里。

     来一张晚到的照片,好长时间没有和牛一起跑了,能一起跑还有照片,谢谢小海的拍摄了!

牛人言行马拉松   无私奉献令人敬 - 风仔 - 风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