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本月跑量214 开个好头继续超  

2013-05-30 18:2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夜里雨声滴滴答答被吵醒,而后更是野狗狂叫不已,昨夜今晨算是难得的一个没有睡好的安稳觉啊!

     我这个人除了冰啤特喜欢这个特点外,还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睡觉特别好,一般的响声基本不会被吵醒,所以工作再累,老酒喝的再多,只要睡下去,第二天醒来,什么累,什么醉,全都统统被一扫而去,这睡觉的好坏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重要啊!

     可不,为了弥补凌晨的吵醒,今天午睡了一个多小时,好多了。

     本以为今天的步是跑不成了,可是一早出门却没有下雨,这步还是有的跑。

     还是穿跑步的·一套,开车,洗车,加油,还车。然后跑步!

     一早没雨,但风还是很大的。

     还好,热天有风跑感觉还是很舒服的。

     昨天中午走出车来吃饭,外面的空气都是热的,近32℃的温度使的空调不停的开着。

     而刚刚听到的新闻报道,今天徐家汇的最高的温度也没超过19℃,怪不得在家穿着短裤还感觉冷!

     不过今早我跑步看到的温度还是在20℃,这样的气温还是很适宜跑步的。

     没有阳光的天气,就不用跑大圈了,虽小圈有点难度,却可以练练腿劲!

     由于后天有早酒喝,想多喝点就必须多跑点,所以今天就少跑点吧。

     还好,今天小圈跑到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小雨来了,赶快回吧,等我跑到家,小雨已变成大雨了。

     由于外甥女没有雄心大志,她的昙花一现也给我继续跑大圈、跑大量留足了空间,只要没有什么意外的事,下个月继续放量练耐力。

     今天阴雨,早上跑步温度20℃,路跑、园跑加跑回家13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14公里。今年第一个月超200公里,自我表扬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