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仔的博客

跑步永远是我的第一爱好

 
 
 

日志

 
 

今年月跑首破2 能否月月都过2  

2013-05-28 19:18: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开自己的博客,先游览一番,才发现今天跑后已经超200了!也是今年月跑量的之最!

     难得一个月能跑200公里以上,难得一年能有几次是上200公里以上的,所以这个月已跑200公里以上,主要还是增加了每次跑步的基本量,再加上不时的来个长距,所以这个月就跑的比较漂亮了!

     下个月能不能超200?这个还是要看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如果没有态度加决心,还是有事无事的跑个健身,那200还是很悬的。

     如果能以此为契机,每月跑量至少200以上,那么是否可以说有机会赢得今年跑马的好成绩?

     我现在已经不说什么梦想之类的话了。

     因为我这个人转变实在太快了,说出的话自己也不相信这个是靠谱的!

     还是现实点吧,这个月干完,总结,再下个月打计划。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跑步,空头支票就不开了!

     下个月跑步肯定比这个月艰苦,能否克服大热天的跑步,关键还是一个意志问题!

     还是把每次的最低跑量定在12公里,能跑15公里最好,每周一次长距20公里不能少!

     要想跑马有好成绩,量是不能少的啊!

     好在跑马的比赛日子还长着呢,现在开始加量还来的及!

     今天多云,早上跑步温度21℃,路跑10公里,园内2小圈4公里,今天共跑14公里,本月累计跑量201公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